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知乎体】男友和我一样是千年老妖,你呢?

一个老梗了吧……双神仙设定了


两个神仙下凡体验人生结果碰到对方也是神仙的沙雕故事。


ooc算我!


------------------------


问题:你的另一半是什么神奇的东西?




昆仑V:




  泻药。估计是我哪个下属干的捷豹事情...


  面对这个问题,我想说:“当然!!!!”


这个简直就是奇幻故事!两个老虎扮猪互相欺骗之后发现二位都是神经病这种超次元事件居然被我撞到了!


  话说...前段时间我在这边比较无聊,就打算去地球玩一玩享受一下人的生活。(ps:我也是人!我没有否定我的属性!你们别在地下评论我是猪了!---来自发布两个月后的我)


  然后呢,我就改变了一下造型,把自己变成了一个高中生的模样。通过了一点非法手段进入了我居住城市的重点高中。因为我刚来地球的时候恶补了一堆青春爱情电影和小说,看的老子脸都红了,我就想在高中里碰到一个美丽的青春的妹子,与她开展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


  没想到,我低估了人间高中的压力。


  md怎么什么都那么难...我怎么什么都不会...天天数理化学到秃头怎么还是有写不完的题目...


  当时我就只顾着闷头数理化,打算就这么走遍天下都不怕了,哪有闲心管漂亮妹子。


  果然!功夫不如有心人,妹,我是没搞到手。可是我在一群应届生里考了年级第一...之后迎接我的是一个新班级...一个基本没有女生,有了女生都是双耳不闻窗外事低头只读圣贤书的学霸的恐怖班级--x大班。


  当时我退学的心都有了,老子是来修假的!你tm倒好,搞得我比原来还累……结果我们班班主任听到我这个决定差点就趴下了,好言好语把我留下来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就称病,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个月,游山玩水去了。错过了两场大考,没想到啊……回来之后,我就遇到了那头猪。


  当时我刚进学校,就看到大屏幕上滚动成绩。理科年级第一名我不认识,但是班级居然还是我们班的。后来我才发现,他是另一个城市转来的,就叫他ww吧。


  当时我推开教室门,ww就抬起头来看我了。


  我那一刹那!心脏骤停。就差倒地不起了。


  他可真好看~ᶘ ᵒᴥᵒᶅ


  大长腿白皮肤,睫毛和小扇子一样,对着我眨眼睛的时候我那个心花怒放啊。歪歪头笑的时候也好可爱啊……我当时就决定我是他迷弟了。(没骨气)


  那个时候我就故意搞一些好难的题目,要和他探讨,其实我是会做的。他在演算的时候我就在歪着头看,他特别喜欢把笔抵在嘴唇下面,想不出来的时候葱白一样细腻的手指就在轻轻敲桌子。我真的每次看着看着就忘了这叫探讨问题,就想着我要是那支笔就死而无憾了。


  其实现在想想不太对劲啊……


  lz是要和小姑娘谈恋爱啊……


  怎么性别弄错了……


  属性也反了啊……


  不管了,反正他被我承包了。


  后来我就故意和他套近乎,冬天故意把手伸到他脖子里,他居然不生气,还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给我系上,还摸了摸我的狗头,告诉我要保暖。然后还用他软软的手抚掉了我鼻尖上的雪,当时我一个没忍住鼻血就出来了……他就笑了,贼好看,脸红扑扑的。不行我要阵亡了...


  高中呢就这么过了,高三毕业,班里聚餐还去了KTV,大家呢胆子肥了就开始喝酒了。当时我也不知道咋的,就想放浪一回,一想到高考完我可能和ww要天各一方我就恨,恨就转化为动力,让我忍不住一杯一杯喝酒。ww呢,还是保持乖乖,滴酒不沾,坐的离我远远的,我当时感觉他不在乎我,整个人down到马里亚纳海沟底部。


  后来我们班班长在喝完酒之后发酒疯,大家就散了。当时ww走在我前面,我已经醉了,就想着这时不说一辈子就没机会了,我就告白了。


  哇咔他一下就答应了~


  大学我们也在一起上的~


  年轻的生活有滋有味~


  直到人间的20年后...


  那时候我们人类年龄都38了,在人间领了结婚证都快十几年了。每天认真工作,生活过的可好。小别墅住着小跑车开着,直到那天,ww在我们结婚15年纪念日的烛光晚餐上,问了我这个问题。




  ww:“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你居然一点都不腻?”


  我:“怎么会腻呢?你永远像我17岁遇到你的时候一样,年轻又帅气。”


  当时我就该察觉出ww的不正常,他就突然一下僵住了,确认了一遍,但是我这个猪脑子居然给了同样的回答。


  我:“那我呢ww?我变了吗?”


  ww:“没有,一点都没变,还是个孩子一样。”


  我:“我都38了,老了老了。”


  ww:“没有啊,你和高中没有什么差别,一模一样。”




  我当时突然就一阵惊雷!


  mmp!我忘了!


  地球人是会变老的!


  这个年纪都长皱纹了!


  开始白头发了!


  很可能还有可怕的啤酒肚!


  或者油腻腻的脸!


  当时我那个尴尬,糠都要筛出来了。后来就随随便便吃完晚饭,睡觉的时候我就用点外力, 按照我认识的38岁左右的人,改变了一下状态。


  第二天早上搞笑的事情来了,我和ww冲着对方发出鬼一样的乱叫。


  “卧槽怎么回事!你怎么老了这么多!”


  “没有休息好吧……”


  异口同声的,嗯,同时。


  他那个猪居然也用了和我一样的办法,我们就一夜之间老20岁...还要装出身体机能开始退化,体检报告作假这种考验演技的事情。并且我们彼此都努力表现出很自然,现在想想...emmm傻屌。


  后来啊……


  怎么被发现的呢……


  是到人类90岁左右的故事……


  那天呢,我们在小区里搀扶着走路。这个时候前面出现了一个小男孩,他的球掉到我们这里来了,我装作很吃力的捡起来,打算蜗牛爬行去给他。说时迟那时快,隔壁家老马的狗孙子飙超跑,正好逼到那个小孩子背后。而且打算开过去,我刚想大叫让孩子跑开。


  没想到...


  ww居然在1s之内冲到了50m远,一个手抱着孩子,以1s的速度又回到了我身边。我当时真的,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开心着孩子没事,ww不会因为老而离开我。伤心的是,我们两个傻逼居然互相都在骗对方...还以为自己做的很好。


  回了家,我们都很尴尬。产生了如下对话:


  ww:“我说。”


  我:“我说。”


  ww:“我先说。”


  我:“我先说。”


  ww:“还是我先吧……”


  我:“不行我先!”


  ww:“不不不让我先来。”


  我:“我要做第一个说的!”


  ww&我:“我不是正常人!”


  ww&我:“...我也不是....”


  其实我们都是两个千年老妖,不是,万年老妖了。居然傻逼地搞这种幺蛾子,太幼稚了。


  所以现在,我们在地球保持着永远年轻,全球什么地方都去玩一段时间。借助了点外力,我们还有了可爱的宝宝,多姿多彩笑嘻嘻。




  从这件事情我得到一个道理:


  劝各位如果发现对象不正常一定要审视一下自己,也许你也不正常。

评论(19)
热度(7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