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论坛体】我舍友不会是个基吧?还想泡我?(一)



连载一下试试看!


生物系学霸腹黑沈x法律系逗逼假直赵


可以说是一个潜在弯弯被正式掰弯的逗逼故事!


好久没更了和大家道个歉!


ooc算我!


-----------------


全国大学生论坛》灌水区


1l


涉黄!举报了!




2l


舍友:你才是个基吧!




3l


我们要学会断句!和我一起来:我舍友/不会是个/基吧?




4l


lz裹紧了他的小被子




5l芒果帅哥


早知道我就不取这个名了……


我是认真的!我现在深受其害!


而且我不敢说!我也不敢问他!不然我害怕他哪一天药死我!学生物的真是了不起,我死了,一个学法律的还到阴间打官司吗???


阎王爷说:“我这是阴间法系,和大陆法系海洋法系没有半毛钱关系。”那我怎么办??从头再读吗??




6l


你们两个怎么会住在一起??




7l


而且你们宿舍就两个人吗?




8l


我这里8个人一宿舍...2桌麻将




9l


这里四个




10l


6个的报道……




11l


阴间最高人民法院欢迎您




12l


这里有最温馨的环境,最全面的服务,最公正的审判,最优秀的人才




13l


您有冤屈吗?您是非正常死亡的吗?您还有遗愿未了吗?




14l


够了够了!都给我下去,搞什么玩意




15l


这位同学,您需要服务吗?这里买一赠dybvddyfdjkm




16l


报告!已将ls制服




17l


什么打小广告的都敢来,您买商铺吗?我们今个打折。




18l芒果帅哥


你们都给我原地爆炸!!!😡


我为什么会和他一个宿舍!?我也想知道!听说是我们院就单单多我一个男的,把我搞这里来了……


我第一天看到他就该发觉他不对劲……


您们见过三伏天穿个西装宿舍里吃火锅的吗???我日还是巨辣的那种,当时我进门给窜的眼泪鼻涕一起流,猛打了好几个喷嚏。


人家那个优雅,白衬衫上一滴油都不沾的,也没有我们这种凡夫俗子吃火锅辣的直叫唤的样子,搞得和吃大餐一样。


当时我都已经半瞎了,突然就一张纸蒙我脸上了。然后就传出了这个基佬的声音:“没事吧,赵先生?”


我?先生?您什么年代穿越的??为什么不叫我赵老爷??赵少爷我也满意。




19l


别管lz,悄咪咪和你们说他脑子不好使




20l


悄咪咪和你们说,lz就在我们医院就诊,挂的精神科




21l


悄咪咪的和你们说,那个男生是我们派出去的探子




22l


悄咪咪的和你们说,lz就是吃火锅辣傻了我们在治疗呢




23l


悄咪咪和你们说,我都差点信了你们鬼扯!!!!( ・᷄ὢ・᷅ )




24l


悄咪咪的和你们说,我其实想知道这个基佬颜值几分




25l


悄咪咪的和你们说,我想看他们搞基




26l


妈的排了!




27l


我也要看!卧槽百年一遇!




28l芒果帅哥


悄咪咪和你们说,我想把你们捆一捆炸了。


🙃🙃🙃🙃🙃🙃🙃🙃🙃🙃🙃🙃🙃🙃


我没病,悄咪咪个鬼啊。


颜值?那位的颜值是真的高,不过比不上我!


然后呢,我就抬起头来,没想到人家的脸就凑到我的脸前面了,我一抬头鼻子就撞到他鼻子了,来了一个很尴尬……很尴尬的亲脸!差一点!差一点我的初吻就要给一个硬邦邦的汉子了!还好老天保佑!


我当时一秒钟反应过来,蹭得往后一撤,咣一下子撞到柜子上了,当时就给我撞傻了。




29l


还说不傻?226号,吃药了!




30l


瞧见了么 就是这时候傻了




31l


这不是言情套路吗?其实应该亲个嘴啊




32l


我脱了裤子你就给我看这个??退票




33l


我感觉lz小时候是熊孩子




34l


拍拍ls的屁股,我感觉你说的对




35l


捏捏ls的脸,我也觉得




36l


摸摸ls的小蛮腰,我也是(*¯︶¯*)




37l


lz你快点给我打字!小皮鞭子抽你!




38l芒果帅哥


来了来了!


然后呢,我就坐地上了,他蹲我前面,很文雅的问我:“你没事吧,不要紧吗?疼不疼?”,我一抬头,卧槽贼鸡儿好看了!


那个眼!大的!那个睫毛!长的!那个皮肤!好的!不过有一个大痘子估计是吃火锅吃的。他是那种又有男性美又不缺乏秀气的长相,怎么说呢,和你们的小哥哥朱一龙比较像吧。笑眯眯的样子我真的感觉我来到了天堂。




39l


给lz擦擦口水




40l


我看到了什么!我的大宝贝!




41l


一龙呐!!!!




42l


日嘞!宝啊你咋么到人间来了!!




43l


wlm太羡慕了吧....




44l


lz什么学校的!从实招来!




45l


谢谢大家喜欢我老公🙏




46l


放p!他是我的




47l


决斗吧!女人




48l


带我一个




49l


我们单挑还是一起上




50l芒果帅哥


什么时候zyl是你的了???醒醒吧女人!


我当时那个蠢的,把我羞死了,我只想打个地洞钻进去。我就忙着捂脸。


他笑了,笑的特别好听,还摸了我的秀发,我感觉有点奇怪....好不容易调整好心态,看他,他突然一下脸红了,也很尴尬地和我笑。


我当时真的很直男思维,我就想两个大老爷们脸红啥的,以后搞不好洗澡还要帮忙呢,到那时候你干啥?流鼻血吗……


我错了,我错了,我当初就不该这么天真...


如果我不这么天真学会防一手,那我就不会半夜被他上下其手(我知道我乱用成语!不过没办法了!”...要不是被他上下其手,我就不会憋着不敢下床搞得我一晚上没睡好...要不是没睡好,我也不会错过第一堂课...要不是我错过第一堂课,我也不会被老师当典型骂了一顿...要不是我被骂了,也轮不到他给我解围欠他一个人情...


我错了我真的,哭了……


( ̥́ ˍ ̀ू )




51l


我怎么感觉这话这么熟悉??




52l


我也.....:-P




53l


额错了,额真地错了,额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如果额不嫁过来,额滴夫君也不会死,如果额地夫君不死,额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滴地方,如果额不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滴地方……




54l


闭嘴!!!!




55l


嫂子你别说了!!!




56l


掌柜的这都啥时候了你说这个管什么用??




57l


原来是武林外传啊!^_−☆




58l


我有点激动了 




59l


卧槽上下其手!鼻血!!餐巾纸!!




60l


就是这一抹微笑,奠定了lz悲惨的未来




61l


真是三笑留情




62l


半夜发生了什么 我怎么比窝在被窝里看脆皮鸭文学都激动




63l


我也是我也是




64l


迫不及待了迫不及待看lz失身




65芒果帅哥


我没有!我很直!我不弯!我喜欢妹子!我很清白!!!


后来洗澡照镜子我才发现背上撞青了一块,不过我大老爷们不怕。晚上就很自然的穿个大背心卷一卷被子就睡觉觉去了。


半夜我有点想去厕所,刚打算翻身,就感觉有人在摸我,还在扒我的衣服!不不不就是把我大背心肩膀那里扯下来了,我当时吓得...以为有女鬼要来伤害我了。我不敢动,不敢动。


没想到,居然是那个男生,他好像在看撞青的地方,离我皮肤很近,喘气的时候激我一身鸡皮疙瘩。还不停的摸我那块肉,过了好久他才把我的衣服拉上。


我真的吓得一晚上没睡着,就怕他意图不轨。


但是我还是在凌晨撑不住了……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md第一堂课就给我睡过去了……




66l


啧啧啧,真一个唇红齿白的小帅哥,本女鬼看上你了




67l


你赶紧走吧……你有那个小哥可怕吗……




68l


好像没有😔




69l


这样看来这个小哥绝对是个gay了




70l


而且看上你了




71l


并且打算第一晚就办了你




72l


太可怕了(咬手绢




73l


但是lz应该没受伤,不然他还可以笑嘻嘻发帖子?




74l


对 早给绑起来了




75l


我们这是法治社会!说什么呢




76l芒果帅哥


对!我还是法学专业的!我要捍卫我的权利!


不过我要先捍卫一下我的面子,因为我一朋友和我说那天老师点名了,还要站起来答到....


我日了狗了。


当时老师点了几次没我人,他就已经开骂了,说什么第一节课就这样以后还要上天了……说以后脏活累活都我干什么的……要是再迟到一次就别想拿分了……


我当时真是五雷轰顶……


没想到同学说有一个长得贼帅的小哥突然跑进来说你在宿舍摔了一下起不来了。老师不信,他居然还拿照片了,居然是我高中有一次受伤的血肉模糊的照片。我表情那个狼狈...


我就纳了闷了,


他从哪里搞到我高中照片的???


不过好了,我欠他一个人情了。


然后就开始了我操蛋的大学生活……




77l


这不明显的有助攻吗




78l


肯定你高中同学,一个个问




79l


ls你傻逼吗?谁答应啊




80l


细思恐极




81l


卧槽是的……背后收集好你所有的东西




82l


这是监视




83l


我突然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4l


你要变身了???




TBC







评论(32)
热度(7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