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论坛体】暗恋男神天天往我头上浇水怎么办???

好久没更了!

又是一篇没有灵感的文!

不过!好消息是我找到灵感啦!

接下来的两篇文应该真的有意思点!

这篇:逗逼前后桌的故事!双向暗恋-

ooc算我的!

---------------------------


1l赵妮维雅


他还是我前桌...浇了3个月了……




2l


废话,希望你长高啊




3l


废话,希望你补水啊^_−☆




4l


废话,希望你清醒啊(滑稽




5l


废话,稀释你浓度啊(化学狗飘过




6l赵妮维雅


你们!!!还好现在不冷他浇冷水,冷了他估计就要泼开水了!!我的生命安全受到了极大威胁,卧槽,我和老师说要调位子,老师很贴心的安慰了我。




7l


我的妈,他不会真的浇开水吧




8l


白灼虾???




9l


水煮白肉?




10l


白斩鸡!




11l


烫白菜




12l


我饿了,有卖饭的嘛




13l


来来来让一让!注意脚!这边售卖白斩鸡白煮肉白灼虾了!30一份!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




14l


老师帮你们换座位了吗?




15l


看lz这口气不像...




16l赵妮维雅


ls正解!


老师还搂着我的肩,一边拍一边说:“一天的前后桌,一辈子的前后桌。我相信你!小赵你阔以的!”


我当时:欲哭无泪,天打雷劈。


我就说:“老师啊,冬天热水烫头啊……烫傻了怎么办?”


老师:“没关系!小赵,我会提醒他不要太过分的,再说了,傻了不正好有小沈教你嘛?”


我:???妈的???老师你这过分了啊!!


我:“老师你偏心!”


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做爸爸的怎么会偏心?全班这么多儿子女儿,为父的偏心到哪里去?”




17l


好一个一本正经做别人爸爸




18l


这个班主任.....也太赞了!




19l


这个爹太容易了吧???




20l


不要!我也要勇敢一把!“孙子!”




21l


第472号病人,你要吃药了,不要再乱跑了哦




22l


不然我们会采取措施的




23l


什么!(怕怕




24l


杨永信电击法!!包您立马安静。




25l


赶紧把这个傻逼同党抓起来




26l


为什么班主任这么宽容小沈???难道这个沈爸爸做的比较困难?




27l赵妮维雅


因为男神是年级第一...


我严重怀疑男神家给班主任爸爸送礼物了,怎么都不管我的死活的。什么叫我傻了还有他教???我也不差好不好。


我还严重怀疑班主任爸爸已经对男神宽容地佛系了...!我还怀疑男神和班主任说无视他啊这一类的话!


气死我了,而且他浇水是不分时间段的!!!忽然回头就泼水了,妈的,这泼水节,比傣族同胞过的都勤快,您怎么不让您爹妈给您身份证上面改一个民族呢????




28l


嗷...你有没有考虑过为什么男神泼水?




29l


而且他是不是只帮你一个浇水( ̀⌄ ́)




30l


这种男神...我不要...


但是长得帅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哈




31l


改民族程序很麻烦的,直接打包空运




32l


全球巡回泼水节怎么样?




33l


传统节日发扬光大,搞不好以后都international了




34l


以后男神就是国际泼水节的代言人了(他的颜如果够格




35l


lz举个例子!怎么不分时段的




36l


对对对(发出附和的声音




37l


嗯嗯嗯(发出小鸡啄米的点点点声




38l


好好好(发出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声音




39赵妮维雅


给你们举个例子!


那一天生物课,我们的挑染方言小帅哥(实际上是个50岁头发只白了一小撮的生物巨佬老师),给我们举了一个关于XXY染色体的例子。


他一本正经的说:“拥有XXY染色体的男人的**只有米粒大小,米粒大小哦~”


同学都笑了,我笑的咯咯咯咯的,然后,男神面无表情地回头,往我的头上倒了杯水,当时我就安静了。他依旧没表情地转了过去,把杯子关上。


因为防患于未然现在我天天带着两条毛巾,一条用一条晾干备用。猝不及防你知道吗???


我就说也许是我笑的太欢了让学霸不开心了,那我就按捺一下自己,毕竟谁叫我喜欢他呢!




40l


屏蔽了啥(假装看不懂的样子




41l


矮油我也不知道哦(也假装看不懂




41l


哇哦哦哦哦哦哦,话说没那么小吧……




42l


这个倒水也太过分了吧!!!(♯`∧´)




43l


你周围的朋友没有意见??




44l


他都这样了你还喜欢他?




45l


感觉男神好似对你没感觉




46l


感觉是学霸天生鄙夷沙雕??????????




47l赵妮维雅


那天他浇完水以后就和没事人一样,也不给我道歉,下课的时候我到走廊栏杆那里晒毛巾,男神去卫生间回来和我迎面撞上,阳光下的男神可好看了,没有表情也很帅气!我当时还在生气,其实更多的是疑惑,所以就没搭理他。


我就继续捣鼓我的毛巾,我给他们取了名字!


一个叫{晒不干},一个叫{干不了}!


他们是我的好儿子!




48l


他们是你班主任的好孙子👨‍👨‍👦‍👦👨‍👨‍👦‍👦👨‍👨‍👦‍👦👨‍👨‍👦‍👦👨‍👨‍👦‍👦




49l


恭喜恭喜




50l


这是什么狗屁名字hhhhhhhhh




51l


ls注意素质!素质会不会写???




52l


来来来,爸爸坐中间!儿子呢?让儿子站两边!




53l


什么!?先生您的儿子是是是是毛巾???




54l


呐呐呐呐呐……顾客是上帝,我们给您准备两个架子!




55l


来来来笑一个^_−☆!我来照相了哈!




56l


完蛋了,赶紧打精神病院电话啊,怎么会一群人全跑出来了




57l


先把lz抓去!他是我们头er




58l


先把lz交给你!饶我一死




59l


先把lz的鹅子交给你!没了鹅子的lz就废了( ̀⌄ ́)




60l赵妮维雅


你们...算了,智障!


结果男神悄悄走到我前方的一个铁柜子那里,哐地敲了一把,当时把我吓的一激灵。


然后一层楼的人都停住了……


用那种看傻屌的表情看着我!!!是我!!!


当时我真的只是在晒毛巾,我是冤枉的!


为什么不看男神!!!难道他就是传说的神选之子吗?


是不是比ig还牛逼???


我当时就羞愧难当的抬起头瞪他,那时候我真的一肚子火,当时就已经开始破口大骂了,当时我:“沈x!我操你妈!!!我日……!”


那个时候我满脸通红,极其不文雅,结果男神居然偏头捂着嘴笑了.....


一边笑一边看着我,


然后...对我wink了……一下....


我当时一懵。


蹭的一下脸就火辣辣的...


妈的,他好好看!!!


他真可爱。




61l


ig牛逼




62l


把你当猴耍???




63l


暗戳戳小情侣真愉快




64l


人家还没谈你说情侣??




65l


🔒了  明显对你有意思




66l


给你们18块 民政局结婚吧 :)




67l


怎么哪里都有ig...




68l赵妮维雅


我承认我喜欢他!可是我不明白他的心。


但是我感觉他真的好过分啊……


不仅仅浇水,还干别的!


就在前两天,我们考完试,六门试卷答题卷发下来,我一张都没有。


当时我一拍脑袋,完了!




69l


完了!脑子怎么没了🙄




70l


完了 怎么都是水




71l


完了 谁把我24k金的脑子偷了




72l


完了 我的脑子摇起来哐哐啷的




73l


完了 脑浆估计都在松花江浪里个浪浪里个浪了(滑稽




74l


完了,脑子把试卷吃了




75l


完了,男神把我脑子吃了🍴




76l


怎么搞的变成恐怖故事了……


附议:lz口嫌体正直傻逼!




77l赵妮维雅


!!!卷子被男神拿走了!!!


我当时还以为我考太垃圾,被拿去坐反面典型了。当时我每个老师办公室都跑了一遍,没找到!当时我就急了,正打算去年级部找卷子,顺便会一会我们两位动物世界管理员,男神突然把一盒子纸从我头上倒下来了,我当时就急着揍他,他撒腿就跑,我追了几步路简直跑不动了……


然后我就回来打开纸一看,


老子的答题卷!!!!!


就知道肯定被他这个死鬼偷走了!




78l


草原的雨季来临,又到了狮子们交配的季节……




79l


我想到了动物世界的主题曲




80l


just blue☠️




81l


这神曲唯有云宫迅音能一较高下!!!!




82l


贝多芬,牛顿,达尔文组合




83l


ls你少了一个爱因斯坦




84l


啥玩意ls两个怎么说的我都听不懂




85l


一看ls就是没看过原版视频的人




86l


你阔以云村




87l


或者b站(*☻-☻*)




88l


一股哲学自由的的气息扑面而来!




89l


每当世界性大战结束的几十年后,


文艺啊!总是那么的前卫!




90l


文艺啊!总是那样复兴!




91l


为什么年级部是动物管理员??




92l


莫不是....




93l


难道:-(




94l


赶紧跑啊 动物统治世界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




95l


扔了手机就跑


(跑回来捡了再跑




96l赵妮维雅


是因为主任一个姓诸一个姓余...


一个地中海死鱼眼和一个风韵犹存的事儿妈。


猪和鱼统治世界了……


但是!拿到答题卷,我才发现!


我每一张卷子都被分析了,红蓝笔标注了错的对的和原因,包括注意的重点。卷子才发下来不到一节课,他把六张卷子都分析了一遍!


每张卷子的最后还写了:“不错哦^-^”这样的话,还有颜表情。


热泪盈眶!我感激他!我愿意让他做我爸爸!


班主任什么的见鬼去吧!!!老沈!我以后就抱你大腿了这样的,混吃混喝死皮赖脸了。


我现在有点纳闷了...


我喜欢他,他这么做总让我觉得他也对我有意思。


但是我窥探了一下各大微博情感博主,他们都说,这种认为喜欢的人喜欢自己的想法都是自己瞎yy出来的。我就很害怕,怕他不喜欢男生,只认为我是兄弟,万一他认为我是非正常人怎么办?他要是恶心我那我好难受啊!呜呜呜呜虽然现在同性恋婚姻合法了,可是还有人无法接受啊……


我现在想起这个来就有些难过,怎么办。


我是继续藏着还是和他说...




97l


突然伤感




98l


lz你不要难过,我们都陪着你!不论结果




99l


小可爱没事的,男神人不坏啊,你看他这些做的,他不会是你想的那种人




100l


感情要自己去做(`_´)ゞ别管那些外人的话


自己随心!!!




101l


啊摸摸楼主不要伤心,你难过我也要哭了




102l


宝宝楼上姐妹 女孩子哭哭就不好看了




103l


所以lz你要自己决定




104l


对!我们陪你做决定!




105l赵妮维雅


谢谢各位!好感动啊……我都不敢...


咦?男神打我电话我先接个电话再继续~




106l


wlm现在打电话




107l


激动了,赶紧!3d眼睛给我,啊呸,眼镜,太激动了




108l


悄悄窥探🤐🤐🤐🤐




109l


苍蝇搓手




110l


阿崽!加油!不要怂!




111l


歪?超级爆米花吗?给我空运来一桶爆米花,要快,听到吗?我赶时间!




112l


会不会是男神自我发现!




113l


和lz告白???




114l


我的妈,赶紧的




115l


赶紧的啥....?




116l


准备嫁妆啊,我们要陪一点什么?这年头时兴什么??




117l


6媒婆啊,这婚都没结,啊呸,恋爱还没开始呢你急啥!




118l


我好激动 我忍不住了




119l


妈妈!!!!




120l


你这也太激动了




1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思聪吃玉米热狗表情




122l赵妮维雅


卧槽我现在手都是抖的....


刚刚,男神告白了……


卧槽我现在整个人炸裂,啊啊啊啊旋转跳跃闭着眼我看不见!!!




123l


哇啊啊啊啊啊啊锦鲤锦鲤!吸一口!




124l


wlmzhrytaixingful




125l


你太激动了ls




126l


呜呜呜女儿终于嫁出去了




127l


果然不出我意料!!!




128l


恭喜恭喜




129l赵妮维雅


他当时和我说:“我喜欢你,从原来到现在,一直是你。”


我当时就晕了,超级正经的那种,我从来没听过他这么说话,我也和他告白了,他笑的特别高兴,他说早知道就早说了,知道我喜欢他了就该说出来。他还让我不要担心,他不会因为我喜欢男生而认为我奇怪什么的,让我别因为这种事情难过。




130l


妈的 妈的 劳资什么时候才可以遇到这种事情




131l


不对……我感觉不对




132l


我也




133l


附议!!




134l


排!




135l


他怎么知道你不开心?




136l


滋儿歪滋儿歪!???




137l


好可怕……他不会是大仙吧……




138l


未卜先知?biubiubiu!??




139l


吓哭了。




140l


怎么搞的....总有点不寻常的意味……




141lSW


猜猜我是谁?小云澜。




142l


卧槽!!!!!!!




143l


一直在偷看!




144l


正主来了!啊了他!




145l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其实这件事情是有原型的,我写的不好吧……

一个高中朋友和他的女神就是这么在一起的,所有的事件,全是真的,当时我也很懵逼,不过他们现在还在一起,好着呢!)













评论(22)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