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论坛体】中学六年暗恋对象是我主治医师?(ABO)

ABO不喜慎入!!
医生沈x特调处处长赵
温润切开黑套路A沈x假装A的傲娇怂O赵
六岁年龄差/双向暗恋/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ooc我承包
第一次写文别打我

【沈医生赵处长家庭生活篇】

后篇:老婆占有欲太强怎么办啊?在线等!-谁知道沈老师课上的帅气孕夫是谁?-死小孩口无遮拦还偏心他爸怎么救!!-儿子和老公天天要打起来怎么搞?

————————————
龙城论坛》龙城新生代》青年情感区
1l 龙城最靓玫瑰花刺(楼主)
如题,我一开门当时吓得我胃穿孔???
赞444

2l
抢沙发🛋️

3l
来来来,看好戏的样子,兜售爆米花小瓜子

4l
胃穿孔hhhhhhh

5l
感觉是一碗大狗粮?难道是我的错觉?感觉楼主绝对干了什么🤔?
.
.
.
.
15l 我要娶沈老师为妻
喂喂喂,不能听楼主说剧情吗?还没开始爆米花都吃饱了。

16l
@我要娶沈老师为师 情敌拔剑吧!!他是我的!

17l
楼上别吵,自己被窝里解决不好吗

18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楼主)
不好意思各位,我啥都没说你们歪歪啥?
介绍一下,我,五好青年,帅那一个字没话说,体制内工作不好透露。反正我兢兢业业,除了太帅没有别的缺点。话说我怎么去医院的,这个要慢慢道来。

19l
哟,离楼主第二次最近!

20l
目测楼主很骚

21l 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20l什么??我骚?开玩....我承认。
最近年末饭局多,陪领导喝酒那是肯定的,这几天我这不是偷个闲打个游戏吗,就多玩了一会。你们拍良心说说打游戏配什么??不是配泡面和冰阔落吗。

22l
分明是配女朋友,楼主一看就是万年单身狗

23l
搞什么瞧不起我们单身狗是吧

24l
拿水枪泚他!

25l
歧视单身狗,哦吼你怕也是单身狗一只吧

26l 老子的小鱼干呢
呵,多了一会?打到凌晨四点半真早。

27l
楼上知情人士??

28l老子的小鱼干呢
我们老大家住狗窝,人过得像头猪,老胃病天天折腾,还作贱自己的不知道多快活。上班那天都要疼昏过去了,死都不去医院,最后还是被我们单位一女性大汉硬拖去的。

———@老子的小鱼干呢 被楼主禁言一天——
29l
战友!战友!你还好吗?

30l 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插嘴,回去干你的活去。谁像猪?
话说等我被女大汉扛到课室门口的时候,我那个虚,我都傻了什么都不记得,就感觉自己疼的飘。

31l
怎么感觉楼主的形象在我的脑子里逐渐形象了起来?

32l
接下来是不是我们美人出场了?

33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当然,当时女大汉敲了门就把我扔进去了,我腿软没站稳,滑行了好几米撞到了衣服架子。装的我那个头晕脑胀,结果我一抬头就看到他朝我走过来,还扶住了我!!!

34l
他??wlm感觉有趣了起来!

35l
赌一根棒棒糖楼主是受

36l
老子压两根!

37l
喂喂喂别歪楼了

38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这都8012年了,同性婚姻合法都多少年了你们激动什么。

39l
楼主你人都没泡到就要结婚了?

40l
看来势在必行(=゚ω゚)ノ

41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美人的声音超好听嘤嘤嘤,他特别关切的问我疼不疼,还揉了揉我的额头!我当时还有点懵,三秒过后...我勒个娘嘞这不是我六年暗恋对象吗!
后来的一切都像做梦...啊...嘿嘿嘿嘿。

42l
楼主把你哈喇子抹了,磨磨唧唧还让不让人听故事了

43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后来他问我原因,那个时候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充满笑意,我当时感觉我都不疼了,我躺在病床上,他用指腹压我肚子各个方位问我疼不疼,他往下看的时候那个睫毛!小扇子一样都有阴影的好吗?那个眼水亮亮的,他转过身子要给我开单子的时候,那个腰!!!那个腿!!那个屁股!!
我很不争气,在回到座位上看到他用白白的手腕和精干的手指写单子的时候,喷鼻血了……
赞113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色令智昏∠( ᐛ 」∠)_

46l
感觉美人是大众情人!楼主告诉我哪家医院!我要去娶他!

47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ls你敢!
美人是我的!
我当时拿了单子就落荒而逃,现在坐在取药处门口等着喊号呢……
话说,美人比我大六岁,我上初一他都高三了(龙城中学是初高中都有)……我那个叫一眼万年,自从新生入学看了他一眼,就再不能忘掉他容颜。天天去泡图书馆就为看到他、国旗下讲话只要是他多辣的太阳我都抬着头听、运动会偷偷给他桌子底下塞巧克力...
赞109

48l
然后呢楼主

49l
他注意到你的爱了吗?

50l
想到了我高中的暗恋时光啊,暴哭

51l
ls小姐姐别哭,抱抱你

52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后来?后来他就毕业了。
毕业典礼那天,他代表学生讲话,结束的时候朝我这边笑了(也许是礼貌性对一群人笑的),结束了我再去找他就再也见不到他了。后来听说他去龙城大学学医去了,但是他还是在我心里留了三年。
赞140

53l
感动,这种兜兜转转还见到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54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拿了药了我回去了,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再见面。

55l
突然伤感

56l
楼主加油

57l
这楼怎么沉了???

58l
大家不要我们玫瑰花小可爱了吗

59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我勒个大槽!

60l
楼主回归

61l
把我炸出来了!

62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我今天早上起床,发现我不在我家里!!!

63l
楼主别慌,你既然能用手机肯定没被绑架

64l
奸情的味道

65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而且我...而且我...我好像发生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66l
419既视感!

67l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赌lz是受吗hiahia

68l
楼主被谁压了?

69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是美人!是美人干的好事嘤嘤嘤!没想到美人是个大A!大A啊!
赞332

70l
lz平静一下,告诉我们怎么了

71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昨晚,不得不被拉去吃饭。龙城第一医院要加盟机构内的法医和相关研究,我的工作就和这个保国卫民有干系,比较危险,所以龙一医第一手就和我们挂钩。结果我刚坐下,卧槽就是美人!!美人来了!!穿着藏青蓝一看就很贵的西装,笑眯眯的就被领导安排到我身边了。
我那个紧张!那个颤抖!
美人伸手和我握手,他当时看着我笑,那个笑超级知书达理大家闺秀,他说他叫S,我就装作不知道一样说了几句客套话,接着又自我介绍我是Z。美人还是笑,握着我的手没放。
我超尴尬...就盯了他一会示意他:唉兄弟拉太久了。美人脸红了!卧槽耳朵都红红的超级可爱!美人的手在我手背上划了一下才松开的。
领导为了套近乎,就让我翻老底,翻到初中高中在哪里上的。美人就说那你是我学弟啊呀呀,我那个心花怒放。
赞122

72l
我估计猜到了结局

73l red snake
是啊老赵那张胡子拉碴的老脸真是挤满了褶子。看他们郎情妾意的就选择了无视。

74l龙城第一玫瑰花刺
你这条蛇你给我出来,谁老了?我不知道比你年轻多少好不好?你个只能生蛋但是久久没嫁出去的恐怖女人!!!

75l red snake
是啊我生蛋,你就给你家沈医生生孩子去吧!

76l
楼上别说了,让我喘口气我要笑死了

77l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78l
这是卡碟了?

79l
各位纯洁健康一点好吗?
老板我加钱你快点放!

80l
你们没注意楼主是O吗……
原来我一直以为楼主是大A。
这样想想楼主好可爱啊!
赞169

81l 龙城第一玫瑰花刺
我是O怎么了!不能有做A的心吗?可爱我拿走了。
后来我就喝酒,要再喝一杯的时候,S就在桌子底下用力抓我的另一只手,劲真大。后来我就感觉不到发生什么了……就记得我迷迷糊糊回家,迷迷糊糊就被S抱在怀里了,迷迷糊糊就上了S的贼床。

82l red snake
我来补充一下发生了什么。

83l
红蛇姐好人!

84l
什么迷迷糊糊,分明蓄谋已久!

85l red snake
其实后来喝酒全被沈医生挡下来了,说什么上午赵处长胃病就去他那里看病了,不能他喝。那个酒量,把领导都喝趴下来了……
后来就散场了呗,我们本来不放心老赵自己走,可他非说家近,他那个狗脾气八头牛都拉不回来。就以为没事让他走了,沈医生就说我家和赵处长家住一个小区我看着他,就把我们劝走了。

86l
沈医生怎么知道老赵的家和他是一起的?

87l
事情渐渐有趣了起来??

88l
卧槽蓄谋已久!卧槽卧槽!

89l
脑补斯文败类+暗中观察+设计相遇+借口拿下的强制爱!!!

90l
给89l递笔!

91l
给89l磨墨!

92l
89l,我是皮卡丘,快写有此设定的CP文,不然我十万伏特电你!

93l red snake
后来,我们一干人等回到处里...
才发现...那天大日历上画了一个红圈圈⭕️!老赵的特殊期在那个时候,而且他打抑制剂很久了,基本没有真正像O一样发过情....这tm算第一次啊,很可怕啊啊...
但是不妙的事,黑猫想起来老赵家里没有抑制剂的时候已经过去两三个小时了,当时我们拿着电话就连播老赵电话,没人接,当时就心想:完了。
黑猫拎着抑制剂赶到他家门口狂敲,没人开,那才是真完了……

94l 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其实我是被沈医生抱走去他家了,今早发现,他家就在我家对面???我原来一直不知道。

95l red snake
早上老赵回拨电话,我们一群人就哇的一下惊醒了,居然是沈医生,那个语气哪个口吻,呕。一看就是py交易事后!他说什么:小澜睡着了,我不忍心叫醒他,给你们请个假昨天晚上不好意思。
呕,呕,呕。
不怕死的就问他们是不是发生了啥?
沈医生的回答更气人,他说:估计过一段时间我就不许他出门上班了,太危险了……
尼玛,这不就是怀上了吗?
O第一次发情成结受孕率90%+好不好....明摆着老赵就是被他压了。
赞228

96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卧槽居然还有这等事????老子不是要压美人的么!!

97l
处长...姓赵....有一个澜字....

98l
沈医生、内科、龙一医???

99l
各位好像了解了很多!!!

100l
我是100l!happy!

101l
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不能影响100l你抢100?

102l
明摆着赵云澜和沈巍啊!!娘额!!长得帅的男人都自产自销吗?

103l
卧槽居然他们两个??我要死了,今年好不容易挤进龙一医内科做实习生就是为了一睹沈医生芳容!

104l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天天有事没事就往医院跑就是为了看他!

105l
赵云澜小哥也痞帅爆好不好 卧槽居然被压了 我一直以为他是攻

106l龙城最靓玫瑰花刺
各位好,
我是楼主的爱人,
我刚刚看到我家爱人不停的刷手机,
我就把他手机夺过来逼迫他再睡一会。
希望各位都知道他赵云澜是我沈巍的夫人,
他起床了我会和他商讨什么时候领结婚证,
我一定会对他负责,
这一次也是不得已的办法,
他那么外向,
难免很多人注意他,
但是我不想他被那么多人看着,
有时候气的都想把他们色情的眼挖了...
最好是让他别乱跑,
不然我天天担惊受怕的。
其实他初中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
他给我送巧克力我都记得也吃了,
图书馆我也注意到他了,
很多事情他记得我也记得,
他不记得我一直记得,
毕业典礼是对他笑的,
他找不到我是因为我跑去找他了,
走岔了,
可是这就是缘分,
他就是我的。
赞1008

———————-/此帖已封/—————————

评论(45)
热度(233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