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死小孩口无遮拦还偏心她爸怎么救!(ABO)

大家给我一点建议下一篇写什么题材的好吗!留言就好!

ABO不喜慎入!!

估计是家庭篇最后一篇??

接第二篇,有了娃之后。

医生沈x特调处处长赵

温润切开黑套路A沈x假装A的傲娇怂O赵

六岁年龄差/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ooc我承包

【沈医生赵处长家庭生活篇】

前篇:中学六年暗恋对象居然是我主治医师???

老婆占有欲太强怎么办啊?在线等!-谁知道沈老师课上的帅气孕夫是谁?

后篇:儿子和老公天天要打起来怎么搞?

————————————————

龙城论坛》龙城新时代》亲子家园


1l 龙城最惨处长

rt!

想把女儿扔了,但是她又那么可爱我不忍心。


2l

一个妈妈的控诉


3l

女儿是爸爸的前世小情人,大了就粘你了


4l

可怜的妈妈,我丫头原来也这样对我


5l龙城最惨处长

自从我跟了她那个腹黑的爹之后,没几个月就怀上了这个小兔崽子。她爹美其名曰:怕你工作危险。就把我严严实实关在家里,我这么神龙摆尾能忍得住吗?前几个月哇啦啦的吐,她爹那个心疼的,好吃好喝的供着我倒挺舒服。


6l

妈妈好伟大啊


7l

生着孩子一定受了不少苦


8l龙城最惨处长

后来,三个月过后....你们懂得,她爹讲的是动作小点,放p!搞得我不仅腰酸背痛还狂吐,早上做一大桌子饭又来好言好语和我赔罪。一脸:我错了,对不起啊,下次不敢了。小白兔样差点骗了我。而且他救死扶伤一个医生,翘班请年假回来把我看得死死的,卧槽听说他现在还搞什么研究,国家的事情他都敢撒丫子跑,不要命了吗?


9l

楼主涉黄可以把他关进局子里吗


10l

羞羞脸


11l

以后怀二胎叫你老公注意点宝宝


12l

ls简直老母亲


13l龙城最惨处长

我质问他为什么翘班请假,他就一边拉着我的手,一边用他水灵灵的大眼睛眨不眨吧说:夫人我怕我们的孩子你一个人料理太辛苦了。我...我没忍住就原谅了他...可是我还是要去上班,可惜偷跑到楼下就会被他逮起来锁进房间里,一把辛酸泪。


14l

终于知道为啥lz老是挨老公草了


15l

挺个大肚子还这么敬业?


16l

还好工作没伤了小公主


17l龙城最惨处长

小公主???啊呸,她就是个小魔鬼!后来我生她是顺产,我其实真的,没感觉多疼,因为工作原因会受伤,疼啊痛啊感觉就没有那么大。她爹倒是吓得和什么一样,我阵痛不到万不得已疼是不会叫唤的,他一听我叫唤就抓着我的手,安慰我:不疼不疼,以后我们不要第二个了。还别过去头擦眼泪????(黑人问号.jpg)


18l

爸爸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19l

事实告诉我们,嘴上说不要第二个的都管不住自己


20l龙城最惨处长

他重视这个孩子到一种逆天的程度,他是医生,照例讲在他们医院看,他可以知道孩子性别,他非不愿意,小孩衣服玩具woc男孩女孩都买一大堆,那两个柜子分别装着。要不是我单位一对小情侣结婚怀的是个男孩,那一吨东西我都不知道扔哪里。

最后孩子就那么生出来了,他进去陪产了,是个女孩,小名叫可人。


21l

不想知道男女是为了惊喜啊!


22l

真是好老公啊,可惜我连男朋友都没有


23l

人家不仅有老公,人家都有娃了哦


24l赞赞

谢谢哥给的一堆衣服玩具!


25l

哥...?


26l

楼上是单位里的小情侣?


27l

lz是男生??


28l

除了男A不能生,男BO不都可以吗


29l

对啊男生怎么啦


30l龙城最惨处长

我是男的,她爹也是男的。

说到那个魔鬼可人,真是冰火两重天,甜心起来真是超级可爱,我恨不得天天抱着她。口无遮拦起来,我都想把她嘴撕了。


31l

楼主冷静!


32l

毕竟是身上一块肉啊!不养给我!


33l

想的美,你忘了她爹吧


34l龙城最惨处长

她现在会说话没多久,不过也许是遗传了我和她爹的高级智商,学话可快啦。

麻烦就是在她学话上,

那天我把她抱单位里,

那对小情侣的娃不也抱来了吗?那个男孩还小,特安静睡在小车里,就她趴在那个车子边上看半天。后来男孩他妈就问:“小可人小不想要一个弟弟妹妹?”,我本来以为这个问题不管怎么答都不会出错,我还是太低估这个魔鬼了。


35l

嚼着爆米花


36l

等待可人一语冲破天际


37l龙城最惨处长

md谁能想到她居然哭了,一边哭一边说不要。我当时都懵圈了,那小姑娘也吓了一跳问她怎么回事,她居然居然说!

说:“妈妈哭着说不答应。”我当时就懵了,我啥时候说过这话???

然后她又语不惊人死不休,“晚上可人去喝水的时候,爸爸妈妈房间里有说话声我就听,他们好像好累,爸爸一边喘气一边问妈妈:你不打算给可人填个弟弟妹妹?,妈妈那时候都生气的哭了,一边哭一边喊:不要不要了!”

wlm,当时那个小孩边哭边嚎,我操我就想从楼上跳下来捂她的嘴,可惜来不及了。

md一个单位的人都听到了,我操叫我这个领导的脸挂到哪里??都在那里偷笑,那个吓一跳的小姑娘笑的最欢。


38l

我说的对吧,男人,说话都是放屁,还会要第二个


39l

不是所有男人都这样好不好,不要性别歧视


40l

lz你们家要换门了


41l

这个帖子怎么那么黄??


42l

这个小孩了不起


43l龙城最惨处长

我当时冲下楼,就想把她抱了就跑,结果她爹居然来接我们回家。她爹看到她眼泪唧唧就赶紧蹲下来问她怎么了,她就抽抽嗒嗒地复述了一遍,她爹居然还笑???妈的把你老底都掀了还笑得出来?回家车上,他就和她说:“不要哭哦,你没有撒谎。”,可人就超开心在儿童座椅上说我最爱爸爸了,我恨啊,丢脸的难道不是我吗?我就和可人说:“以后能不能别家里啥事都往外说?”

更可气的来了!她爹居然笑眯眯的问我:“可人说的是假话吗?”,我被他盯的一哆嗦,摇了摇头,他又说:“你自己亲口说的可人听见了不是可人的错对吧?”,那个小魔鬼就在那里嗯啊嗯啊。

我真是....头大。他们两个魔鬼和起手来搞我是吧。


44l

妈妈很崩溃


45l

爸爸太爱这个小可爱了


46l

真羡慕,我儿子就和没我这个妈一样


47l

ls把他打一顿就好了


48l龙城最惨处长

关键是她差点就在我领导面前漏嘴了!!!

这可不是一般尴尬的事情,她被领导问到:“爱爸爸还是爱妈妈?”,一口回答就是“妈妈!”,我心中无比开心但我不说,后来她就说:“因为爸爸老是在晚上让妈妈哭,妈妈好可怜,爸爸还不安慰她,妈妈从来没让爸爸哭过!”。

我也想让他哭,可我没这个本事啊……

(熊猫头叹气.jpg)

领导听力一愣,我也愣了,赶紧打圆场。

她估计能把我在家说了什么话吃了什么饭全爆出来。


49l

领导这个太酷了!


50l

楼主相当攻的心我们理解


51l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52l龙城最惨处长

ls不要幸灾乐祸!!!

关键这死丫头还有她爹做靠山,卧槽她爹比我大六岁,今年吧都35了,看得比我都年轻,女儿像他我真是十分满意。

唉!不是说我丑!我也很帅的!不过我走硬汉风格,不像她爹一身书生气。

有事的时候小魔鬼就往大魔鬼怀里一堆,我就没辙了,天天和爸爸亲亲抱抱。有考虑我这个十月怀胎的人吗!我是活人啊!什么都是“爸爸说了!”“爸爸说的”“爸爸爸爸”,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要离家出走。


53l

你跑得掉吗你哈哈哈哈


54l

老母亲的呼喊声


55l

恃宠而骄的女儿和焦头烂额的妈妈?


56l

看了看肚子里的孩子,我有点害怕


57l龙城最惨处长

我真的好累,我不会收拾东西,东西都是她爹收拾,我也不会扎小辫,扎了她喊疼....我真是...心累。

最近我好容易感觉累,年中总结特别多,今年案子还不少,我现在累的眼皮都抬不动,热的吃不下东西。


58l

lz老公不是医生吗?


59l

对啊,让老公看一下,不行去他们医院啊?


60l

lz不要累坏了身子!是不是病了?


61l

突然感觉楼主有点心酸。


62l

真的撑不住就休息会吧……


63l龙城最惨处长

感动。

他也挺忙的,原来推了的研究最终还是要做,而且他还要照顾可儿和家里,我累了睡一会。


64l

睡吧楼主


65l

偷闲睡一觉!养精蓄锐!


66l 赞赞

处长最近好像很奇怪。特别容易感觉到累,还嗜睡吃不下饭。


67l

喜得贵子的小哥!


68l

不会是积劳成疾吧!?


69l

wlm体制内工作也不容易啊!


70l

是不是月子没调理好?


71l赞赞

我不知道...只是他现在和我家徵徵怀宝宝的时候好像啊。


72l

妈耶!这不会是二胎??


73l

那个字念啥???


74l

念zhi(第三声)!


75l赞赞

哇有可能!


76l

赶紧叫医生来啊!


77l赞赞

对对对我来打电话!


78l赞赞

我打了电话!沈医生马上就来。


79l

希望是二胎别是病


80l

是啊


81l

嗯嗯!


82l赞赞

赵处长已经被沈医生带去医院了,等待消息。


83l

赞赞好样的!


84l

别别别急!沈医生、赵处长?我好熟悉啊。


85l

ls我也有这个感觉


86l

感觉像是很久以前发的帖子有过他们


87l

那个帖子还不少人看!


88l

是啥啊??我也记不得了??


89l

众脸懵逼。


90l

我想起来了!!


91l

别墨迹快说!


92l

不是那个(中学六年暗恋对象是主治医师)和(老婆占有欲太强)那两个帖子主人公吗!沈巍赵云澜!


93l

傻呀他们两个龙城很出名的好不好!模范夫夫!工作也做得很好!关键长得帅!


94l

不知道赵处长怎么样了。


95l 我是红

怀上了。


96l

!!!


97l

祝幸福!!!


98l沈巍

第二次给云澜的帖子收尾,

确实是怀上了,

拗不过他看了孩子性别,

是个小男孩,

一定会像他一样很可爱。

还有可人是很爱妈妈的,

她太小了不懂得怎么和云澜表达爱意,

毕竟云澜看着不像吃小孩子脾气这一套的人,

偏心我也许是因为我性格原因吧。

我们一家会一直很幸福的,

云澜睡了,

各位再见。





评论(31)
热度(1613)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