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多文体】爱豆把最帅站哥追到手了???(试水最后一篇,以后回归老本行写论坛体)

人气王切开黑爱豆沈巍x知名网络写手/站哥粉头赵云澜

可能会有ABO相关后续???

不喜勿入!文笔烂,预警!

来自点梗  @今天脸瘦了吗 (对不起写的贼辣鸡。)
全程ooc!甜的齁!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文体包含:论坛体/微博体/正常第三人称叙事
简单的说:站哥莫名其妙被爱豆娶回家做正宫的故事
——————————————————
   赵云澜是沈巍的昆仑站站哥,一个人抱个相机打理着整个站子。要不是本职工作是流动性比较大的网络写手,站哥这个工作真难进行下去。
   沈巍是近几年A国人气王爱豆,自四年前出道以来,不但专辑卖到脱销,也致力于拓展自己的发展空间,最近两年连接几部电视剧电影,以不同于其他偶像的实力派演技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
   赵云澜打开微博,站子评论下面都是一排排的回复:

@巍巍爱你!:芒果小哥的站子就是良心保证!
@我要娶沈教授:哇啊啊啊!神颜!
@沉迷沈巍不可自拔:今天是不是龙城市有沈巍老师的签名会!!! @芒果昆仑 去吗!
  回复 @沉迷沈巍不可自拔:会去的,现在已经在路上了
...........

   赵云澜从包里掏出他的宝贝相机换了满意的镜头,硬着头皮往会场里挤。“哎哎哎姑娘轻一点!”“别挤!”赵云澜被挤的七倒八歪的,一个一米八大汉在一群小姑娘里活像一根随风飘零的冰棒棍。

   人群里不知道谁吼了一声:“沈巍在那边!”,一群迷妹哗啦啦往声音的来源跑,推着赵云澜往前赶。

    离他几米开外的就是沈巍,今天沈巍穿着一身靛蓝色西装,腰特意改小了一点,配着巴洛克鞋实实在在有沈教授的气质。赵云澜赶紧抓起相机调好镜头来了一张照片,没想到他刚把相机从眼前放下就看到沈巍的眼神在望他那边看了,“糟糕,对视了赶紧拍!”,说着又来了一张。

    从会场回来的时候赵云澜都要虚脱了,不过今天拍到的几张照片都是正好对上了沈巍的眼,有几张还擎着笑。签名握手的时候沈巍握着他的手,放开的时候还不忘用大拇指划了一下赵云澜的手背。

    赵云澜当场那个没忍住就脸红了,嘴巴都结巴了,抖得和筛糠一样就溜了。回到狗窝里,把今天的图稍微修了一下就放到了站子里。赵云澜现在仔细看看那几张照片,沈美人的眼睛、睫毛真是好看的流鼻血。他没管滴滴滴的提示音喝了两口冰可乐就囫囵睡了。


这时.....粉丝论坛炸开了....

没想到沈天王有这么帅的站哥!
1l
真的,今天我在龙城这一场签名会看到的

2l
我也看到了!长得挺帅的!!!

3l
是这个吗??
图片.jpg

4l
对的对的就是他!那个小胡子好可爱,不知道他多大了

5l
他居然也喜欢巍巍!

6l
而且而且!今天巍巍好像经常往小哥那里看

7l
小哥一米八的个子在一群女生里肯定很显眼,多看几眼很正常

8l
还有哦!我今天就在这个小哥排队签名,这个小哥可爱die了,沈老师和他握手他还脸红了,磕磕巴巴说不出话来

9l
会不会是喜欢沈老师啊!

10l
这不是废话吗?站哥毕竟少数啊!

11l
我记得这个小哥好像背包上有挂他们站子的挂饰,哪位姐妹知道?

12l
铜球!

13l
求万能的沈夫人们

14l
是一个芒果状的吗?

15l
对对对!

16l
对芒果!居然有结果!!

17l
好像是昆仑站的站哥!

18l
这个站子标志就是一个芒果,而且是一个男孩子自己做

19l
谢谢各位姐妹!

20l
给你们指路@芒果昆仑

21l
哇啊啊谢谢!

   沈巍也顺势点进了芒果昆仑,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这事,另一位朋友还在昏天暗地的睡眠中,并不知道一件关乎他终身大事的事情已经开始。

@沈巍
  转发 @芒果昆仑 拍的很好看,谢谢支持
图片.jpg

赞19万  评论3万  转发4万

    当赵云澜一大早顶着鸡窝头,边刷牙边看微博的时候,突然被多于站子关注量的新消息轮番轰炸,看了一下内容,他才意识到,他被自己的爱豆翻牌了。
   “嗷!!!!!我操沈巍翻我牌了!我的天啊!”赵云澜顾不得一嘴牙膏沫一把冲上床跳得老高。“对对对赶紧谢谢男神!”,小云澜不知道从拐角里抽出来被甩的老远的手机,点开沈巍给他发了个私信:

                     

谢谢沈老师,我会继续拍下去的。@芒果昆仑


@沈巍:期待下次你的照片,也期待下次见面。

    赵云澜心里一懵,秒回的吗??这沈老师也太宠粉了吧!赶紧发了条微博夸赞他的沈男神。

@芒果昆仑
沈老师是我见过最宠粉的爱豆了,
我一辈子粉他!
图片.jpg

赞5666  评论3420  转发1000
@沈巍:谢谢芒果昆仑的喜爱,我以后也会多加油的。

@沈美人看看我:卧槽沈美人太好了好不好!

@123爱你:这种好事什么时候可以落到我头上啊

@我是椰子:这个小哥和男神都好可爱啊啊

    沈巍关了屏幕,嘴笑的合不拢,脸上还红扑扑的,和少女怀春似的,把进来的经纪人祝红吓了一大跳,百年不见沈大美男换表情,原先儒雅的笑容就已经很吸引人了,现在怎么有点...有点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的感觉??“沈巍,你下一场握手会一个半个小时之后在楼下emoi会场,现在赶紧化妆别笑了。”沈巍感觉自己表现得有点明显,就正了表情,喊来化妆师上妆。
    今天emoi会场的握手会赵云澜早早到了,排着队等着沈天王出现。没想到沈巍微博居然滴滴了他,他受宠若惊打开私信:


@沈巍:今天来了吗?

                                     来了男神!: @芒果昆仑
@沈巍:来了就好。

   卧槽这到底是修来了几世的福气???赵云澜克制住自己冲天的甜蜜笑容。努力控制自己飞天的苹果肌。排了快两个小时,终于可以和沈巍握手了,他赶紧把手在衣服上擦了好几下。战战兢兢把手伸出来了,沈巍也抓着他的手,赵云澜赶紧想词,“那个沈美人...不不不,男神我真的很喜欢你!你以后继续加油!保重身体!”

    沈巍眼睛眨啊眨的,看着憋了半天才说出来话满脸通红的赵云澜,突然感觉脸热热的,低着头笑了一下,很真诚的回答好呀好呀。突然把手伸到赵云澜胸口拍了几下,“沾到灰了。”,赵云澜就像喝了小酒一样,连拍照都忘记了,一歪一歪就回家了。

   沉浸在爱豆对自己的额外福利里,不愿意醒来,左想右想,各种幻想男神大人的美颜,不知不觉就12点了,他打算脱了衣服洗个澡,抱着他家爱豆的美好幻想睡觉觉。

   赵云澜有一个个人技,5秒脱衣,当他打算把上衣拽下来的时候,突然在胸口摸到了一个纸质的东西,打开一看,写的是一串数字,背后属了一个:沈。他就和过电一样想起来今天沈巍拍他,炸的都和烟花一样。是不是爱豆的电话??咸鱼一翻身,抓起手机就播了出去。


  “喂?”电话另一边居然是沈巍的声音。
  “卧槽!!!!!!”赵云澜一个哆嗦挂了电话。
  沈巍看着突然被挂断的电话,扯着嘴角笑了一下,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随即回拨。
 “喂,是沈老师....吗?”
 “对,是我。怎么了?”
  “我我我我我...额...”
 “你今天说的话还算数吗?”
  “啊?....什么话?”
  “就是那个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沈巍的声音在酒精的催化下越发触动赵云澜的心弦,他抓着手机的手指都僵了。
  “嗯?你怎么不说话了呀?”
  “你不说我就说了哦。”
  “我也很喜欢你哦,赵、云、澜。”
  “你,怎么会知道我叫赵云澜?”
  “我想要你的时候,这还不简单吗?我知道的不止这些。你难道不喜欢我吗?“
  “喜欢...”
  “那在一起吧,我想认真的和你在一起,想的到想和你结婚。”
  
@沈巍
  Love you,
  Find you.
  你终于是我的了。
@芒果昆仑

赞108万 评论229万 转发100万

微博估计要杀程序员祭天了
1l
卧槽这也太突然了吧

2l
我就说怎么沈美人对那个站哥那么好

3l
卧槽看来是老师主动啊

4l
姐妹们跳楼吗?

5l
姐妹们跳江吗?

6l
集体自杀好了

7l
我要喘不过气来了

8l
快拿救心丸

9l
怪不得我女朋友今晚哇的一下就哭了

   沈巍看着怀里熟睡的赵云澜,低下头吻住了他的眼睛。“她们都好伤心呢,你看看你,但是我好开心啊,我在看到你第一眼就很喜欢你了,还不惜大力气挖你的资料,看我多宝贝你啊。”

   沈巍拂过赵云澜的发丝,

   这一夜,

   只剩下细小的呼吸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红姐小剧场:妈的死给,我带的艺人居然也是弯的??世界不直的,呕。


评论(62)
热度(8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