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论坛体】儿子老公天天都要打起来怎么搞(ABO)

ABO不喜慎入!!
接第四篇,二胎三岁啦!
医生沈x特调处处长赵
温润切开黑套路A沈x假装A的傲娇怂O赵
六岁年龄差/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来自点梗@星浅浅 @阿薇是个好姑娘  @一条咸鱼  @待到山花烂漫时.  @A-Ttong  @居老师~啾  @玙之 
好累啊,明天休息一天不码了


【沈医生赵处长家庭生活篇】

前篇:中学六年暗恋对象居然是我主治医师???-

老婆占有欲太强怎么办啊?在线等!-谁知道沈老师课上的帅气孕夫是谁?-死小孩口无遮拦还偏心他爸怎么救!!

—————————————————————

1l 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我居然有生之年又生了一个,还是男孩

2l
lz多大了,有生之年??

3l
有宝宝很好啊!

4l 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我?我今年33岁了。还很年轻。我家的情况是女儿粘爸爸,儿子粘我。关键是他们爹天天吃飞醋气死我了。

5l
哟?lz交际花?

6l
你看看你,这就是你不对了

7l
ls没看到是飞醋吗?怪谁啊。

8l
哈哈哈哈哈爱吃醋的爸爸。

9l 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别乱想,是吃他儿子的醋。
儿子小名叫芒果,长得比较像翻版的我??不过脾气和他那个切开黑的爹一个狗样子。所以有时候我都叫他“黑芝麻”,别误会,他真人很白。

10l
最后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儿子像妈妈!

13l
这么小就切开黑?多大了?

14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他三岁了,姐姐六岁了。家里天天就听他姐姐在那里跑来跑去、叫来叫去,怕不是个毛猴子?他这么大倒是很安静,安静的我都怕是给他姐吓得,但是她爹又护着她,我没辙。

15l
他爹和芒果发生什了!

16l
对!楼主说重点!

17l
父子大战?

18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唉...芒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很粘我。我有时候出去上班,他就抱着我的小腿不要我走。好说好讲他就是不撒手???
最后脸气的鼓鼓的,眼睛里还都是眼泪,虽然他不哭,但他那个忍着不哭还有点生气的表情简直和他爸一模一样。我一看他那个样子我就心软了,就抱起来他哄他,哄他他就“嘻嘻嘻!”笑了,真的好可爱,心都要化了。就亲我的脸,奶兮兮地“妈妈最好了,爱妈妈。”“芒果要和妈妈在一起。”
儿子真的比那个死女儿好多了。

19l
我是女儿我没死

20l
看来女儿让lz很头痛

21l
爸爸咋么了?说完儿子要有爸爸了吧?

22l
求爸爸反应!

23l 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他爸爸?
他和他爸爸的矛盾自从他会讲话开始就越发严重了起来,他不是小吗?就非要粘着我叫我晚上陪他睡,但是他姐姐是从小就自己睡的,他爸爸就不允许他和我睡,他有时候跑到我们床上来,他爸就把他扯下来扔回自己床上。
他就颠颠的跑下来,窝在我怀里撒娇,我忍不住,就说“好吧好吧,你睡在爸爸妈妈中间。”
他那个死老爹不答应???
然后芒果就又是那个我抵挡不了的红眼圈表情惨兮兮看我,他爸还是很强硬。
谁想到,他也超级强硬。
站在他爸对面,他还小很矮,
但是和他爸互瞪。
那个气场,看来是亲生的。

24l
他爸估计气吐血

25l
互瞪哈哈哈哈哈哈

26l
lz你给这个黑芝麻吃了什么迷魂药

27l
ls还记得黑芝麻!

28l
等不及看下文!

29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然后我就只能调停。
就安慰他爸说哄他睡着就回来睡,他爸居然还凶我说“快去快回”,哼。还吃儿子的醋?
然后把芒果安置好了之后,回去还要安慰大魔鬼。大魔王居然说:“以后你要是和他睡一起,我就算好。”,我很懵啊,我就问算什么。
他居然扒我裤子,还扒我上衣,然后就拉灯锁门。
还告诉我:“宝贝,我特地把卧室门换成了最好的双层门,这样你就不用怕他们听到什么了。”
卧槽把我羞的,我说大哥你都39岁了,虽然因为某些原因不怎么会老,但是能别折腾我吗??

30l
卧槽占有欲极强的大魔鬼

31l
哈哈哈哈哈lz不乖挨草了吧

32l
卧槽强制

33l
想知道怎样保持不老?

34l
楼上你关注点不对吧?

35l
好黄啊!想把楼主叉出去。

36l
楼主没了谁给你讲故事?

37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老子一个汉子被三个魔鬼围着我真的很崩溃!女儿粘我比较少,只是她弟弟只要一粘我睡觉被他爸赶走了之后(他爸用的是很文雅的把他抱到床上然后走掉),我被他爸遏制住了就哭。她就跑过去扯着她弟弟敲我们的门说要和我们一起睡,说:“弟弟说你们不答应,那我也要一起,爸爸还不答应吗?”
她爸就没辙了,不能犯众怒。
芒果刚刚哭的梨花带雨红彤彤的小脸一下子就在扑进我怀里的时候变了个样,可太黑了吧。他还嘿嘿嘿的说讨厌爸爸赶他走,只爱妈妈。
你爸知道会把你掐死的好吗?

38l
lz是男生?

39l
姑娘可以叫是男人了

40l
这小孩好黑!姐姐也不是省油的灯。

41l
但是大家不感觉超级幸福吗!

42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所以他爸爸为了缓解一下父子关系,就打算晚上有时间给他讲睡前故事。
结果第一天,芒果就问“我是怎么来的?”
他爸就说:“你妈妈生的,他很辛苦怀了你。”
“什么是怀了我?”
他爸就把我怀芒果的时候那个照片,就是有肚子的从手机里找出来给他看。
结果芒果居然问:“爸爸那你做了什么?”,他爸就真的认真了,因为他是医生所以叽里呱啦讲了一堆。
也许是我们智商高长得帅的原因,芒果居然提取了有效信息。他就不怕死地吼了一句:“所以爸爸你就给了一颗精子吗!”,我当时在客厅看档案听到这话我腰都闪着了。
md和这么大小孩说什么啊,他离十八岁还有六分之五个进程好不好??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是精子

44l
他爸估计气die

45l
然后呢然后呢

46l
我感觉芒果是故意的

47l
看看爸爸打算怎么办

48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他爸就尴尬的笑了笑说:“没有爸爸没有你哦!”,芒果就说:“那妈妈是我的,把姐姐给你。”。md贩卖人口啊??
大魔鬼就很黑地“呵”了一声,说了句:“你妈妈是我的,谁都别想把他从我这里带走。”又立马转换成好爸爸,说“你和姐姐我也都要。”....
我听了真是一镇恶寒。
后来又发生了芒果要和我睡的事情,他爸就直接把他灯关了,把我提溜着锁房间里了。

49l
接下来就是什么姐妹们!

51l
当然是龙阳十八式!

52l
挨操!

53l
被翻来覆去

54l
lz不怕怀上三胎吗?

55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大魔鬼有打节育的针,他不想让我再生了,怕我疼。

56l
好爸爸好老公

57l
真的很爱你啊

58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爱的就因为儿子一句话搞得我浑身散架?腰酸背痛的追嫌疑人的时候我自己腿都软。差点摔一跤没追上。气死我了,要是搞丢了,处里这个案子几个月埋伏就白费了。我要去坑他给我买东西。

59l
lz是policeman

60l
哇了不起哇

61l
卧槽老公也太猛了吧

62l
买点哈?奢侈品吗?

63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不,棒棒糖。

64l
xswl,哈哈哈哈

65l
居然这么简单?

66l
我还是建议你们三个聊一聊

67l
对啊,孩子还小搞得跟爹是仇人一样

68l
看来lz很帅啊??

69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那当然,大魔鬼也很帅的!
我想办法安排一下父子谈谈心吧?
我现在已经把他们关到一个房间里面勒令谈话了。

70l
希望有好结果

71l
想看芒果照片!

72l
对啊,给我们看看孩子照片好不好

73l
对啊,不要你们爆照!

74l
龙城那么大,孩子那么多,我们不会认识的

75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那我就发一张他两岁时候的照片,一分钟之后删掉。
照片.jpg

76l
哇好可爱!

77l
......

78l
等等!!

79l
姐妹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80l
我也有这个想法

81l
长得像....特调出处长赵云澜!

82l
对啊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82l
不过那个安静的样子好像沈巍医生!

83l
卧槽看不了了

84l
沈巍赵云澜!龙城超牛掰夫夫!

85l
我了个大槽

86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完蛋了,他爸出来了sggjvffyjjn

87l
赵处长怎么了

88l焦头烂额的玫瑰花
我是沈巍。
把他手机抢过来了,
谈判不和谐,
那个混蛋小子敢和我抢云澜?
找时间修理他。

89l
恭送赵处长

90l
祝愉快

91l
祝幸福

92l
性福才对

93l
孩子要遭殃了






评论(35)
热度(16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