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我感觉我就是个沙雕,
自从镇魂剧版出来了之后我的脑内就一直在争论北老师和居老师哪一个更帅,
一会有感觉居老师眼睛好大,好少年感,
一会有感觉北老师小胡子比没胡子帅太多,完全打败了我从很小到大的“男人蓄胡子真捷豹丑”的想法,
回顾他们原来的电视剧啥的,
真的都羞耻的看不下去,
有些配乐配色造型剧情台词啊我真是感觉一言难尽。
然后接下来又开始:到底哪一个更帅呢?
最可怕的是,
我现在根本看不下去他们两个演的男女感情线,
我,
完,
了。

评论(14)
热度(109)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