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论坛体】原来赵老师的崽是沈老师的!??

双老师设定/ABO不喜慎入
生物霸道切开黑A沈-化学机灵鬼怂包小孕O澜
一句话:小孕澜隐瞒沈老师最后被学生揭发的故事
私设同性恋婚姻合法
ooc我承包
————————————————————
龙城论坛》龙城高中》灌水区

1l关东煮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图片.jpg!
我今天去龙城大学附近荆徽别墅区里的国际超市买东西,没想到!瞎猫碰见死耗子!居然让我收获了这个宝贝!

2l
哟我激动了起来!!!他们居然是一对!!!

3l
荆徽别墅真的超级贵啊……土豪吗?

4l
他们才不是死耗子!他们是我心里最可爱的小耗子。

5l
那不还是耗子吗……本质上没区别。

6l关东煮
原来我们高考之前,赵老师就有点显怀了。但是每次我们问他另一半的问题(或者孩子)他老是支支吾吾糊弄过去,时间久了我们就很担心,担心他是未婚先孕或者所托非人。
当时我们都想要为赵老师加油鼓劲什么的,全班每个人6月每天都给他写一句话,集体写在一个本本里,想离校那天交给他。
现在想想真是傻屌。

7l
卧槽阁下龙大班的!巨佬啊……

8l
你们班级同学好暖心啊,不过未婚先孕什么鬼啊……社会社会。

9l
自己都忍不住吐槽了起来是吗,哈哈哈哈。

10l
就我一个人不是很认识这两个老师吗?有课代表介绍一下吗?我是新生。

11l
沈老师后援会会长驾到!
沈老师,大名沈巍,龙城高中生物教学大神。禁欲系美男、西装革履、温文尔雅、乐于助人!教学水平一流,高考竞赛双教学的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毕业生!沈!大!A!

12l
沈老师真的特别温柔特别热心,学生没吃早饭他还会帮他们订饭,我有幸吃到过一次沈老师爱心外卖,卧槽感动哭了好吗,要不是我饿我就把它留着了。

13l
我们小澜孩老师也是一顶一的棒!龙城大学化学院第一名毕业的!高考竞赛双教学的阳光外向boy!

14l
他把同学都当哥们,天天搂着肩膀称兄道弟的

15l
而且他们都超级帅...啊疯了

16l
听说都是土豪...沈老师家里是经商的,他不愿意接,让他弟弟去经营的,不过光分红就...你懂的。

17l
对啊,看他西装就知道绝对高端(;´༎ຶД༎ຶ`)

18l
小澜孩家里是部队的,就他一个叛变出来当老师了,听他说差点没被他爸打死

19l关东煮
我现在跟在他们后面,好甜啊啊,我这个老姑娘都要呛死在粉红色泡泡里了……
沈老师推着购物车,赵老师就在蹦蹦跳跳地选东西。反正我看都是垃圾食品,然后沈老师就把它们一件一件塞回去。赵老师一回头看到车里的东西没了,就超级可爱的哎呦哎呦装作肚子疼,说:“你儿子踢我了!你看他都可怜我!”,沈老师就躲避攻击,然后赵老师又说:“一包好不好!就一包!又不是我吃,是小崽子想吃啊,你这个做爹的怎么这么抠门!”。
沈老师,一个可怜的老实人,只能佯装正经说:“那就只允许拿一包。”
然后,我看到了沈老师别过头去,
花枝乱颤地笑了,
是的,
花枝乱颤。

20l
小澜孩真的是虚势boy

21l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真的太可爱了,脑补小澜鸭。

22l
话说都知道是儿子啦!恭喜恭喜!会像谁呢?

23l
像谁都帅气!以后最好再要个女儿!一家出门多拉风,不像我,毕业多少年了还是单身...

24l
花枝乱颤哈哈哈哈,应该是褶子乱颤

25l
褶子狂放飞舞蛤蛤蛤蛤蛤

26l
有请沈劳斯的八道褶子为我们表演一出东北大秧歌:花枝乱颤

27l
啷个哩个浪唉,啷个哩个浪!哎呦喂呀嘿呦喂呀老少爷们呀!嗨呀咦儿呀嘿嘿咦儿呀。

28l
噗,脑补刘欢老师的《好汉歌》,这个画面突然在我脑子里生动了起来

29l
你们是魔鬼吗???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上下左右旋转的褶子,还是穿着花袄子的

30l
手里估计还两根红布条

31l
要上会不会还别个鼓啊……?

32l
那是安塞腰鼓,你想打也行

33l关东煮
各位小伙伴真的好幽默蛤蛤蛤蛤蛤。
还好他们二位没有发现我,我现在跟着他们走到冰柜那里去啦!
小澜孩老师好像又在疯狂地搬吃的,那个,这都10月份了,小澜孩老师估计怀6、7个月了,还能上蹿下跳的,不容易啊……

34l
这身体素质,没话说啊啊啊

35l
我记得荆徽的国际超市冷柜架子超级高,有时候都要靠蹦,不然够不到,是我太矮了吗¯\_(ツ)_/¯

36l
不你没有。——来自于181的排球体育生。

37l
所以边上有一个比较平稳的梯子,小孕澜难道没有踩那个嘛

38l关东煮
不好了,小澜孩老师好像有点真的不舒服,他一个手撑着货架另一个手捂着肚子。
估计刚刚蹦的那几下动了胎气???小孕澜不要有事啊!
沈老师表情就突然严肃了赶紧上去扶他,一只手给他的背顺气,另一只手在安抚孕肚,估计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安抚吧……我是A,可以闻到那种淡淡的味道,超级好闻,前调有点苦后面就感觉很踏实冷静的味道……果然是大A,味道也很王者啊。
小澜孩老师好像舒服一点了,然后突然拍了一下沈老师肩膀,然后“啾”亲了沈老师刚抬起来的侧脸。
卧槽!!!!!!!!!!!!!!!!!!!!!!!!!!!!!!!!!!!!!!!!
当场去世!!!!!

39l
请问是当场去世还是要排队?

40l
管他的!挖个坑!姐妹们都躺好

41l
我要把心都给你们!因为我的心已经停止跳动了

42l
简直不能太美好了,他们真的!!!啊不行了我要卧倒了。

43l
我已经心脏病发作了!

44l
快!救心丸!

45l关东煮
还有更撩的,小孕澜问沈老师:“是不是有点扎脸啊?”,然后就把整个头都窝进沈老师脖子边了,黏糊糊说了几句话,我没全听清,反正就是那种“我没事”的话,沈老师的脸真的爆红!就和红灯一样,然后又是花枝乱颤的褶子作妖了。

46l
这个形容词很社会啊,像红灯一样红。

47l
为什么不说和辣椒一样哈哈哈哈

48l
或者和猴屁股一样

49l关东煮
哼!欺负人!我生气啦!

50l
不气不气顺顺毛。

51l关东煮
然后沈老师还是很不客气地把赵老师买的冰淇淋全部放回原处了。
赵老师还想用原来的老招,可惜沈老师已经不买账了,推车就走。就看到赵老师在沈老师后面搓着肚子,说一些什么:
“你看看你爹!你没出生就对你这么差!臭小子!”
“你看妈妈我命多苦,没得吃没得喝的,怎么把你养大啊”
“坏爸爸!你以后不要理他!残忍的男人!这就是虐待老婆孩子!”
“大不了我自己养你,不要他了。”
小孕澜真的超级可爱,说这种傻fufu的话,哪个男人能不心软啊!
沈老师一回头问他叽叽咕咕说什么呢,小澜孩立马装傻卖萌,快步跟上去了。

52l
卧槽我现在已经坐上车了!我要飞速飘去荆徽!

53l
姐妹!我也快到荆徽了!!

54l
这种场面还是亲眼看最好!我的天太可爱了!

55l
小孕澜搓孕肚真的好奶啊啊啊啊啊

56l
他们的生活真的没话说,多姿多彩啊啊啊啊啊啊

57l关东煮
姐妹们,不好了,我好像被发现了。

58l
???

59l
默哀

60l
我们还是爱你的lz

61l
卧槽我刚刚赶到荆徽。

62l
lz你和他们打招呼了吗?

63l
怎么样!是不是有生命危险!!我们去救你!

64l关东煮
没有没有,赵老师看到我是他的学生就超级热情迎上来了。 对我嘘寒问暖,我就说原来赵老师你老公是沈老师啊,你怎么当初不和我们说?沈老师听见了,突然上来和我说话...
我不是他的学生,看到这么帅的大A我还是有点紧张的。
他超级温文尔雅地问我小澜孩怀孕的时候上课有没有影响教学。怎么会!我就说:“沈老师,赵老师很负责任的,他怀孕上课也保证质量的。就是他有时候孕吐吐的很严重,虽然那个时候才两三个月,但是明显看赵老师久站着是有点累的。”
我感觉我答得很好啊,可是就看到小孕澜一直给我比手势,我不明白什么意思。

65l
这个答的真的满分啊,既回答了问题还兼顾人文主义关怀。

66l
这个话回复校长都没问题啊

67l
所以小孕澜是什么意思呢?

68l关东煮
不知道哎,不过沈老师最后问了一句:“云澜真的没有和你们说他和我结的婚吗?”
我就点点头,说:“是的啊,我们问了好久赵老师都很神秘不和我们说呢。”
然后沈老师就笑了,我感觉是一种很诡异的笑容,然后转头和赵老师说:“怎么不和他们说啊?怀孕上课还是很辛苦啊!”,小孕澜的表情就说不出来的僵硬,在那里摇头,然后他们就结账走了。
Amazing。

79l
估计我们沈老师生气了

80l
可能他会认为小澜孩老师不信任他们这段感情

81l
完蛋了,他们会不会要吵架啊

82l
这个很明显就是会让人误会是不是两个人关系不好

83l
而且估计小澜孩老师隐瞒了怀孕上课很幸苦的事情

84l
然后沈老师就生气了,其实是心疼吧

85l关东煮
_(´ཀ`」 ∠)_我错了。

86l
摸摸楼主,其实要是我们也会说和lz一样的话

87l
对啊,认识到问题也是后知后觉

88l
别伤心了不是你的错

89l我就是要吐血关你鸟事
姐妹们!!!我刚刚打的到荆徽就飞奔去超市了!我在门口看到巍澜二位了!我现在坐在离他们很近的休息区偷偷看,给你们直播。

90l关东煮
拜托你了妹子,我现在趴在猪肉上哭呢

91l
怪不得我刚刚看个姑娘在一个大猪腿上靠着...

92l
二号楼主的id……大佬大佬

93l
人生不是彩排,天天都是现场直播唉!

94l
对哦!!直播!!

95l我就要吐血关你鸟事
沈老师在打电话,赵老师就想伸手把电话抢过来,结果没得手,然后他毫不认输,抢了好几次但是沈老师就很稳。
然后赵老师就一个劲抓着沈老师西装衣角在那里不停摇头,还说什么“求求你了”“我错了我错了”“不要不要,不要这样”“你再这样我哭给你看了”,后来沈老师挂电话了。赵老师一下子就和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一下就丧了。
沈老师就把赵老师耷拉下去的脸抬上来了,在他耳边说了一句什么我没听见,反正我就看到赵老师吼了一嗓子:“沈巍你个臭流氓!”。
然后他们就走了,
over。

96l
最新消息,赵老师不带我们班了

97l
我们班班主任也突然给全班家长发短信说赵老师身体不好要请几个月的假

98l
细思恐极。

99l
是沈老师...捂嘴

100l
别说了,我们知道!

评论(46)
热度(1436)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