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朋友们!好久不见了哦。




话说会不会有人在想我是不是不更文了。




其实...我最近直到明年暑假都很忙。




不知道你们猜出来我是干什么的了没有,




哦,我是一个高三狗。




希望可以更好,为了这个目标在努力着。




因为这个缘故,文就搁置了。

【并不是以后不写文了!!!!!!!】




真的很抱歉!




在lof认识很多可爱的姑娘们,短短几个月我就写出了那么多傻屌文章,也是怪佩服我自己的。




第一次写文,没想到还收获了大家的喜爱,真的很感谢!




新的一年,好像没有什么送给你们的。




只能送祝福了!




高考结束打算悄咪咪抽奖给几个lof上关系好的妹子寄东西。




到时候不要嫌弃我的礼物不上台面哦~




2018,感谢相遇!




2019的你们!首先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不要有危险!




第二再是天天开心!霉运拜拜!




第三才是学习啊工作啊都棒棒哒!




文如果写出来了一定会发上来!




但是真的要等很久了,可能那时候本命巍澜都没人看了也说不定。




等待我高考成功的好消息吧!!!




我很相信我自己,去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也相信你们!可爱的人总会得到可爱的回应!




2019,期待重逢!

评论(23)
热度(21)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