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论坛体】暴风吐槽!我爸每天都想摔死我弟(一)

ABO预警!不喜勿入!

有了娃,两个!OOC!


特调处逗逼心宽澜x温润切开黑霸妻沈


本文介绍:可人吐槽爸爸和弟弟之间的战争(相当于我最先写的那一系列的后续,那一系列是小蓝孩吐槽,不过这一款可人和芒果的年龄差有重新设定!)


可能会有后续哦~


---------------


1l🍑少女


头疼,拉不住爸爸,还安慰不好弟弟。


本美少女想一死了之。




2l


!!这个爹!!家暴???




3l


好恐怖!想到了那个把孩子锁在床上的坏爸爸




4l


一个姐的头疼




5l


这家的妈妈去哪里了?




6l


小姐姐你家庭不会...




7l


是不是弟弟太皮了惹爸爸生气了




8l🍑少女


不要误会啊!我家很圆满很幸福!妈妈也很好,但是通常人家是孩子和爹犯呛,妈在中间夹着。


我家很有趣,我在中间夹着,我妈躺着。


(看我绝望的表情)




9l


这个妈过得好suang




10l


唉!好开心(发出贾玲今麦郎方便面的声音)




11l


唉!好满足!




12l


一桶半,钱花对了真开心




13l


长姐如母 今天简直见活着的了




14l


幸福的生活(歪头




15l


你老妈是不是天天外出买买买的阔太哈???




16l


而且这妈妈不操心




17l🍑少女


我妈他个性很爽,看着爽,其实被我爸吃的死死的。


他工作原来挺忙的,听他同事说自从有了我爸之后他立刻清闲了。


常常我回家,就看到我妈歪倒在沙发上吃棒棒糖。连一句:“回来了?”都不说的...对我嘿嘿嘿一笑就窝我爸怀里了。不过初中那会他会骑超炫摩托车送我,当时连班主任都认为我找了个社会人谈恋爱。




18l


卧槽好suang




19l


你妈好帅吧!!




20l


窝在老公怀里,我哭的五马分尸




21l


苍天...这么有这么可爱的爸妈!!!!




22l🍑少女


弟弟今年才四岁,前几年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生的。他们这么说的,反正我不相信,谁爱信谁信。


(悄咪咪和你们说,我小时候因为撞见或者说听见我爸妈那个啥结果传播到我妈单位去了,还说给我妈顶头上司了……结果我妈追着我打,最后我还是被我爸救出来的。)


所以你们可以认为他们是为了hjbevhskakvwgqujeheiidenbduekqlah这种理由才生的我弟吧……聪明的人看得懂我什么意思。


现在我爸才发现,他自己给自己制造了一个祸害。hhhhhhhhhh,我妈怀我弟的时候我爸真是比对待大熊猫还精细,小学六年级的我十分嫉妒,不过我已经习惯他们这种:孩子是孩子,我最爱我老婆/公的不要脸状态了。




23l


同为九,汝何秀???




24l


妹子你也很厉害啊




25l


噗嗤




26l


你妈估计要撕了你哈哈哈哈哈嗝




27l


盒盒盒盒盒




28l🍑少女


话说那件事情之后,我爸花大价钱换了卧室门,听说专门定制的。


那天旧门被扣走的时候,我爸在一堆浓烟和机器哗啦啦里教育我:“晚上乖乖睡觉,不要到处乱跑,听到没?”


回想一下,还挺有新浪漫主义的味道。


苦笑。




29l


卧槽我肚子疼,妈的这一家人太搞笑了。




30l


小小的🍑心里,存着大大的疑惑。




31l


我要笑傻了




32l


ls的我笑的满地找头呢




33l


本全民恶人感觉很有趣




34l


本全面小康感觉很秀




35l


本全家饭团感觉螺旋ojbk




36l


本全天很丧感觉比腰间盘还突出!




37l


本全是假货感觉有意思




38l


小时候的我不明白大人说话的深意,


现在我,明白了。




39l🍑少女


你们说正常的爹都是老婆在产房里面,自己在外面焦急的等待。我爸很好,非常好,让我在门口站着,自己进去陪产了。还教导我要表现出急迫的样子,因为这样可以表现出来对我妈的关心。


我当时感觉:????(黑人问号脸)


什么玩意?路过的都以为我一个六年级小女孩伤天害理把别人搞怀孕了???


我妈刚把我弟生出来的时候,我爸贼开心的把我弟抱出来,很高兴地对我说:“桃子,你有弟弟啦!”。


那个口气,就像护士把我的娃抱出来,很高兴地对我说:“小姐,你儿子生出来了!”这样,我tm。有点不对劲吧……?我爹你难道没感觉到不正常??


他好像没感觉他不正常,没两分钟就把孩子扔给护士,找我妈了。




40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你爸真的逗比hhhhhh




42l


怎么搞的女儿像爹,娘像老婆,爹像护士




43l


ls你等等 让我理一理你说的啥




44l


我也不太明白了 被双十一冲昏了头脑




45l


这个问题嘛dhgwhsbsoka显而易见!




46l


ls休想掩饰自己没理清楚的本质




47l


哎呀被你发现了😝😝😝😝😝




48l


感觉你弟好像...就和个玩具一样,三分钟热度说甩就甩。




49l


你爸这个一看就知道,孩子就是养着玩的




50l


爸:儿子哪里有老婆重要




51l


姐:一脸懵逼,我在哪里?我要做爹了????




52l🍑少女


我爹在我弟生出来第一天晚上(我妈睡着了),就带着我回家算命去了。不是给我算,我爸吧,古代文学造诣很深,我的名字就是算着起的,他原来还摸着本美少女的头,说:“看你以后是很独立的孩子,不怎么依靠爸妈,以后很可能会在离我们很远的地方发展,真好!”,放屁,他内心os是:“没个小兔崽子打扰我和我家亲亲老婆了!”,当我不知道啊!白眼🙄️!


他当时端坐在桌子前面,越看眉毛越拧,最后都快拧成麻花了。后来他猛地抬起头,魔鬼凝视,对我说:“你弟弟好像和我犯冲。”,我当时真的吓得瑟瑟发抖,最后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澜灼”,我叫“澜芷”,算是一个对儿吧。然后他就火急火燎冲去医院了,让我睡觉。


后来我才发现他们确实是真的犯呛,是因为我妈犯呛。




53l


这名字起的!文化人!




54l


水木、水火的配啊,啊啊啊啊啊有这种万能的爸爸都要哭了




55l


突然可以想到你爹每次看你弟弟的时候眼底那一抹诡异




56l


诡异???




57l


宠妻狂魔遇见粘妈团子




58l


有趣




59l


而且儿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就可能呢 要打架了




60l


我要笑傻掉了,全家人都好搞笑




61l


比情景剧都精彩hhhh




62l🍑少女


随着他长大,我慢慢感觉,姐,比妈都难做。


他刚会说话的时候,天天就是:“妈妈!抱!”“妈妈!亲!”“妈妈,呼呼!”,我妈就很自然的答应了他的要求,他就咯咯咯笑,妈呀贼可爱!我爸当时就黑脸。


我妈工作类似police,所以还是比较忙的,而且危险系数比较大,遇到大事情肯定要上第一线的,我妈有时候前一秒还在吃东西,后一秒接了电话就穿上皮衣皮靴提个头盔走了,也是很辛苦的。


然后,弟弟就立马哭,暴哭,一边哭一边叫,什么“妈妈不要我了!”“妈妈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妈就会指一下他,再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我相信你,你可以的!”,吹着口哨就走了。我日!你可以个鬼哦!你可知道你走了他可以嚎一个小时??


我爸原来还安慰他,给他玩具啊什么的,然后我弟就一把把动词打掉,冲我爸爸喊:“我要妈妈!”,我爸就说:“爸爸在这里呢!”他就:“我不要爸爸!我要妈妈!妈妈!妈妈!啊啊啊啊啊。”又开始哭,我爸居然和他较真,对他说:“你妈妈是我老婆,你乖点。”我弟就哇哇哇哇大哭。


我爸又拍拍我,对我说:“弟弟交给你了,我有点事情处理一下。”。


(╯‵□′)╯︵┻━┻




63l


厉害了




64l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随时都要在一起


送给弟弟。




65l


我喜欢 爱你 外套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66l


弟弟的角色歌《爱你》




67l


你这个姐...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68l


任劳任怨的小黄牛




69l


忍受着心里的折磨




70l


我要是这么被吵,估计要躁郁症




71l


我估计就神经衰弱了……




72l


你爸爸也有意思 和儿子生什么气




73l🍑少女


就说一个最近的事情。


给你们看看,我爸和我弟的相处方式。


我弟:“爸爸!我今天和姐姐一起看了海贼王!”


我爸:“嗯。”


我弟:“我要当上海贼王!”


我爸:“这样不好吧,上海jingcha很多的。”


全屏尴尬。


尬到冰点。


我明显可以感觉出来我爸懒得理他,因为他从幼儿园回家就缠着我妈,我爸下班连句话都没和我妈说上。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太敷衍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明显就是没在听




77l


这个相处模式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卧槽笑死我了,上海贼王哈哈哈哈




79l


这个爹真的笑cry




80l🍑少女


好笑吗……在我心里:北风那个吹。


我好烦,特别是我妈不在他们吵架我就更没办法了。


小孩子声音尖,那个穿透力,emmm你懂的,我感觉可以培养一下他作为vitas第二。妈的他太厉害了,他一叫我都感觉我脑子在翻滚,脑细胞全炸开然后重组。我爸就抱着他,他就在那里乱挠我爸,我爸实在气炸,就罚他countdown,我爸一走,他就冲上去打我爸腿。


原因是什么呢,我妈出门,我爸和我妈拥抱了一下还亲了,这个难道不正常吗?这就和我一大早起来,发现我只有20块钱早饭钱和喊腰疼和嘿嘿嘿的妈和爹(分先后)一样正常。结果我弟不愿意了,堵在他们腿中间,推他们分开。我爸就把他提起来,放一边,他再蹭,再放一边。


我妈刚出门,我弟就抓狂了。


你叫我怎么办……我干不过我爸,还没办法控制我弟。在他们中间打太极,废掉了。


我爸吧……平时看着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对我妈呢百般包容又有点腹黑。长得帅能力强,怎么看都是百分男人。


但他只要一遇到我弟,整个人毛都能气的全炸起来。和我弟在家里互相咆哮。




81l


摸摸lz狗头




82l


lz:哇地一声哭了




83l


小白菜,地里黄,弟弟撒泼我收场




84l


可怜爸爸不管事,弟弟大哭我遭殃




85l


小白菜啊……地里黄!




86l


哭了。




87l


哥们你去住校怎么样……这个也太影响学习了吧……




88l🍑少女


我从来没有在家里学习过,所以没什么影响,感谢我爹遗传。而且我爸妈说,“你要是住校了,弟弟怎么办呢?”,又不是我儿子!你们说这个有什么用!!!他死活是我的事情吗!!又不是我要的二孩!!


关键他们吵架我还跑不掉,本来打算进我爸妈卧室躲一躲,毕竟大价钱换的门嘛,隔音效果好,我刚打算进门,我爸就:“你给我出来!”,他是不会让我在他和我妈的爱之窝里呆着的,我爸和我这样说话的原因决对是和我妈有关的(歪头)。


我的房门没那么结实,还是可以听到她们咆哮的。我就说我上楼,去阁楼里研究一下玄学,都可以感觉到声波在地板上咚咚咚响。烦死了……




89l


这个爹真的宠妻宠到天上去了




90l


目瞪狗呆...zz




91l


我突然有点开始相信玄学的力量了...




92l


完了 原来路边一个老大爷说我要孤独终老




93l


还有人和我说我以后要秃头呢……………………




94l


我被多个路边摊说过将来会头顶一片青青草原(´-ω-`)




95l


我也!!




95l


对命运的捉弄我不服输!




96l


我俩!太不公平!不管你!爱不爱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97l


愁啊愁,愁的白了头。




98l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头发!


我不要秃头。




99l


瑟瑟发抖




100l🍑少女


关键是我妈他根本不在乎他儿子的感受,前提是遇到我爸。


有时候这一头我妈搂着我爸哼哼唧唧叫累,另一头我弟就不乐意了。我妈依旧保持原有姿态,硬撩我爸,当年听说就是我妈追的我爸。当时我妈自1为是,以为看似纯良无害的我爸是个0,一个劲刷存在感,最后不知道怎么搞的就被我爸拿下了,我一个叔,算了就是头猫,告诉我,我妈那天起床,整个人都是“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不是攻嘛”“为什么我腰疼”这种傻掉了的状态。


我爸在厨房里给他熬粥切橙子,还喂到他嘴巴里。堵着门不让我妈跑,他怕我妈拒绝和他在一起,硬是深情告白,搞得我妈眼泪一把鼻涕一把地答应了。单位准点接我妈下班,加班亲自做菜送去外加陪夜班。


模范夫妻。


其实我看像是养了个爹。


不过现在他终于体会到养儿子的痛苦了。


他天天都想摔死我弟,每天就在悔恨,悔恨当年不该忘记做保护措施。


啊,苍天。




101l


点题了,两分到手




102l


头...猫!?




103l


233333




104l


你这个猫叔叔要不开心的




105l


lz:我才不管他




106l


抢妈和抢老婆合二为一




TBC


(评论有时间回复哈)





评论(18)
热度(8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