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论坛体】老婆占有欲太强怎么办啊?在线等!(ABO)

ABO不喜慎入!!
接第一篇,婚后日常了。
灵感来自上世纪老歌 :
The Police的《Every breath you take》!
各位一定看歌词!
医生沈x特调处处长赵
温润切开黑套路A沈x假装A的傲娇怂O赵
六岁年龄差/双向暗恋/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ooc我承包

【沈医生赵处长家庭生活篇】

前篇:中学六年暗恋对象居然是我主治医师???

后篇:谁知道沈老师课上的帅气孕夫是谁?-死小孩口无遮拦还偏心他爸怎么救!!-儿子和老公天天要打起来怎么搞?


—————————————————
龙城论坛》龙城新生代》青年情感区

1l 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rt!
你们谁能救救我?

2l
大家伙别救他,狗粮味忒重了!

3l
快看这里有个人有老婆!打他!

4l
大家都上啊!把他打了,把他老婆抢走!

5l
mdzz?你们不关注一下可怜的楼主的问题吗?

6l
对啊,楼主一定是被折磨得体无完肤了才来求救的,不然一个男生这样多丢脸啊!

7l
喂楼上你是不是性别歧视啊!

8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我是男的,我老婆也是男的,你们要抢老婆的认真的吗?我换了个马甲问的问题,不然肯定被认识的人抓住,被我老婆看见了,我少不了一顿罚。

9l
摸摸楼主的头,好可怜啊,跪搓衣板吗?

10l
怕是少不了一顿草??

11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楼上的??(黑人问号.jpg)
话说吧...我暗恋老婆好多年,最后阴差阳错再次相见,又阴差阳错上了贼床,又阴差阳错领了结婚证。我的老婆除了占有欲太强,哪看哪好,长得帅还优秀还顾家,上辈子的福气修来了这段情啊。

12l
妹妹你坐船头啊,哥哥我岸上走,恩恩爱爱...
妈耶下一句是啥嘞?

13l
是:纤绳荡悠悠!

15l
md楼主你可是来塞狗粮的??祝你永远被压!

16l
上了贼床??用我福尔摩斯般的小脑袋思索了一下!楼主绝壁受!

17l
估计ls只有缺爷的长脸,没有夏福的脑子。

18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和你们描述一下我恐怖的日常!
我差不多算是个干警,不过是比较危险的那种。自从我和他扯了证,我只要下班后接到电话说出事了要去处里,我真的已经很小心的起床了,我保证一点声都没有。我上身从床上挪下来,腿还没下床嘞,他就把我脚脖子抓住了,一把就把我扯上床了....

19l
接下来就是一顿草。

20l
哇!感觉老婆是大A!

21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楼上你们认真的吗?
他就会和我说:“这是你这个月第xx次打破规矩偷跑了,我说了你不许去,多危险。”,我要是撒泼说要去他就要和我一起去。全程办案就看到他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在我背后站着,我裹成企鹅都能感觉他冰冷的目光和刀子一样哗哗的。妈的好惨啊我。

22l
这分明是爱的暴击,楼主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23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ls我问你,要是你老婆在接你饭局回家的时候把你一把甩家里墙上,把这一段时间和你一起吃饭比较亲密的人名字都一个个爆出来,然后说:“你信不信你再晚回家我就把他们所有人的眼挖了手打断?”,
我死性不改就问了:“为什么挖眼打断手?”
他就会咬着牙说:“因为他们看你了,喝酒的时候碰你了...”
我勒嘛,当时就感觉脊梁骨一阵寒,
只能装傻卖萌,
对他嘻嘻嘻笑,
谁晓得他就压上来了,
说:“别和我假笑,你对我还要客套吗?”

24l
卧槽脑补脑补赶紧脑补啊!

25l
我好爱这种表面人妻温润内心黑的和柏油路一样的人设!

26l
为楼主默哀

27l
楼主祝你性福

28l
感觉lz老公很霸道总裁啊啊啊

29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喂?啥?性福?把你扔水库里!
老子才是霸道总裁好不好!
我又帅又年轻,我老婆可比我大6岁呢!我多年轻啊,只是我养胡子,但是我老婆就爱摸我胡子!那可是玫瑰花刺好不好!

30l
哟哟哟,第一次见把胡渣子说成玫瑰花刺的,
清奇。

31l
歪楼了!

32l
对啊!lz是想求办法处理这个事情的!

33l
我单身狗,姐妹们想办法吧!

34l
楼主有和你老公谈过吗??

35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34l 谈过哦,但是他的理由让我无法反驳。比如:你工作那么危险、你自己不注意自己、老胃病犯了怎么办,最后竟然说到.....你要不行了我怎么活啊,居然眼眶红了...红了...那个可怜的,我看大美人这样,我心里哪里舍得啊,就上去抱着他劝他说我错了。

36l
这个攻桑很套路!

37l
想看攻桑照片啊啊啊啊!

38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不可能!他太好看了!给了照片你们绝对就认识他了!

39l
你个装A的O!你你你你你已经被我们发现了!

40l为变徵之声
处长,你拍着心窝子说说看,沈医生对你不好吗?你溜成出来不过半个小时,他就拎着一大袋子吃的来了。说是怕你熬夜工作乱吃东西,还给我们分食。

41l桑桑很赞
对啊,他给我东西的时候还会和我说:多和女朋友在一起,离你远点。@为变徵之声医生都这么说啦!

42l为变徵之声
赶紧捂嘴。赞赞你别乱说话!

43l
楼上一对知情情侣?

44l
又来虐狗??

45l
让不让人活了

46l
没发现这位沈医生是占有欲很强吗?一边面面俱到一边连有伴的同事都不放过。

47l
啊啦啦,不管啊,这么完美这只是个小缺点!

48l为变徵之声
是啊,沈医生一看到处长受了伤、胃疼啊都心疼的不得了,送到龙一医的时候自己安排自己认识的医生看,全程陪护,小手抓的那个紧。

49l桑桑很赞
小徵!处...处长刚刚吐了……不是老胃病又犯了吧……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沈医生肯定以后不给我吃的了……你来看看啊。

50l为变徵之声
我马上来!赶紧联系沈医生!

51l
怕不是怀上了!

52l
恭喜楼主

53l
恭喜楼主喜提千金

54l
万一是个儿子呢??

55l
又歪楼了!除了聊聊没别的办法和他老公解决这个问题了吗?

56l
ls是个务实的宝宝。

57l
我家那位原来也是这样,自从我声嘶力竭大哭一场数落了他,他就好多了。

58l
对啊,医生肯定心疼处长!处长哭一哭!

59l
不行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60l
还不如和医生签订py交易协定,啪多少次改一个小毛病

61l
来人啊,把楼上这个涉黄的叉出去

62l
或者让处长暴风撒娇??

63l为变徵之声
各位我回来了,处长被医生接走去医院了。走的时候那个一边搂着腰一边摸着他肚子,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64l
是怀了吗?

65l 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喂,你们就这么想我怀上?还有前面的60l?你可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放开了上我老婆的床那可是要断腰断腿的!特别是我答应他早回家最后迟了的时候,他那个眼神都快把我杀了...
我在去医院的路上,他在前面开车,我在后边偷偷和你们聊。

66l red!
哟,那么快就怀上了?这才不到几个月吧。看来沈医生说你挺性福不假。

67l
lz怎么样!产科看了吗?

68l
对啊是怀上了吗??

69l red!
你们别管这个胡子拉碴死给的死活,小心他老公和你们吃飞醋。

70l
网络论坛都不放过吗??( ̥́ ˍ ̀ू )

71l
他不会要来敲我家门吧!我赶紧换衣服。

72l
ls怕是疯了,赶紧打电话叫龙城精神病院接他。

73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卧槽……

74l
怎么了!!是双胞胎吗!

75l
楼主快说话

76l谁说棒棒糖只能小孩吃
这也太快了吧……我居然怀了???

77l red!
老赵我们赶到产科了,你们在哪里?哦看到了。

78l
哈哈哈哈哈哈处长怀孕,一处都跑去了。

79l
这是谁的娃啊到底哈哈哈哈

80l red!
人间不直的!!!呕!我要走,凭什么让我受这个罪?一口一个宝贝,你以后怎么样都听你的。mlgbz老娘回去了。

81l
看来占有欲这个问题有了宝宝就迎刃而解了

82l
没想到是宝宝帮了处长

83l
红姐别生气!

84l
xswl,红姐的怨念冲破天际!

85l 为变徵之声
谁说有了宝宝占有欲就不强了?
刚刚赵处长去了趟卫生间,沈医生把我们都留下了,和我们说:“以后少让他加班,不行我会让他辞职的,要么我辞职去你们单位,他不能出事。”,那个严肃。

86l red!
是哦,那个死给出来之后,他那个罪魁祸首立马就换了一副面孔,左一个小澜澜又一个小澜澜,呕。

87l
md?md?赵云澜?

88l
卧槽这不是隔壁刚追上吗?

89l
新人不懂

90l
推荐你爬个墙,给你指路➡️中学六年暗恋对象居然是我主治医师???

91l
wlm沈巍赵云澜这么快结婚了

92l
ls消息滞后了!都怀上了!

93l
我爬墙回来了!真捷豹甜!

94l
没想到我们沈医生是个这样的主啊!

95l
心疼小澜澜

96l 沈巍
小澜澜只有我能叫。

———————-/此帖已封/—————————














评论(28)
热度(19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