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论坛体】罚站学生的哥是拳击手,家里还是道上的?

ABO不喜慎入!
拳击手大佬沈x高中化学老师赵
温润切开黑套路A沈x傲娇怂O赵
面面助攻/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ooc我承包
一句话:刀削面帮拳击手哥哥套路班主任老师做嫂子的故事。
来自点梗@半夏曲 
———————————
龙城论坛》灌水区

1l化学皇太子芒果
这是个恐怖的事实。
怎么办?闯祸了……

2l
别怂!lz冲鸭!

3l
为什么是皇太子不是皇帝?

4l
woc他哥哥不会打你了吧……

5l
还是威胁你?

6l
还是用手铐铐住你?小皮鞭狠狠地抽?

7l
ls歪了歪了。

8l
到底怎么回事?lz你说清楚啊。

9l化学皇太子芒果
解答一下为什么我是皇太子,因为校长原来也是教化学的,不敢逾越大老板。
我是龙城一所高中的化学老师,兼班主任。我虽然年轻,但是化学教学质量杠杠的。再加上我独特的人格魅力和激情四射的上课方式,同学们都爱我的课。今年我就被大老板硬压来带一个高三的班,做他们的班主任。(因为大老板亲戚在那个班,原来的班主任生孩子去了)

10l
激情四射♂!注意到没!“硬”压!

11l
大老板这是py交易啊♂!

12l
压一份串串lz是被压的♂!

13l
压一碗燕窝lz是被压的♂!

14l
压一盆羊肉lz是被压的♂!

15l
我当初要是有这么好的化学老师就好了,
化学高考都没上60...

16l
楼上给你递纸巾,擦擦眼泪不哭了。

17l化学皇太子芒果
去去去,你们脑子里都是盐酸吗?要不给加点碳酸钙升个天?
然后,就遇到了这位大佬弟弟。大佬弟弟管他叫面面好了,不知道他爸妈为啥在他姓后面就加了一个“面”字,也许有寓意,我理科生不懂。
面面长的可以说,帅,很帅,帅死人,除了他略显杀马特的发型之外外貌那是没得说。但是他就是不认真学习,天天和一群杀马特,头发都老长还染色的人一起玩。动不动就穿一身很奇怪的,像主教一样的袍子或者特别正式的西装。
而且,原来不是他们班班主任的时候,面面闯祸还被我抓到过,我狠狠k了他。
我就很好心的提醒他:“面面同学,你看都高三了,穿衣服时间可以缩短一点嘛,高考之后老师陪你一起去烫头啊。”

18l
这么好的班主任?我哭了。

19l
我原来的班主任在上课的时候啃黄瓜,啃了一袋子。

20l
我原来班主任还拿饮水机的水桶打人。

21l
我原来的班主任更牛逼,喝了酒迷迷糊糊地在课上睡着了,呼噜声震天。

22l
有点期待面面长啥样!!!看来是校草级别。

23l化学皇太子芒果
然后他还是不听,那我就算了吧,不管他烫头穿奇装异服了。谁想到,他上课,上我的课,居然都能搞一团黑烟出来,或者从他书里面抽出来一把刀子...
我真的wtf???
关键那个班里家里都是非富即贵,一件衣服抵得上我几月工资,不然大老板的侄子能在那里嘛……
我就没法说狠话。
更可怕的是,那个面面,老狠狠地盯着我,带着要把我杀了的感觉看我,我每次板书回头都能看到他似笑非笑和毒蛇一样的表情,然后低着头发手机消息。
宝宝吓哭了好吗?

24l
子弟班啊……难怪。

25l
话说是道上的能进子弟班吗?里面不都该是一些政界商界大佬的娃吗?

26l
ls你傻吧,道上的就是隐藏在政商二界背后的最大大佬唉。

27l
那个黑烟是怎么回事?上课烤串?

28l
所以刀子是用来切烤肉的吗?

29l
够了够了,马上就能开烤全羊了??

30l
这面面不会是你记恨上你了吧……

31l化学皇太子芒果
然后一个月后的月考,面面居然考了第一名,而且班级排名就是校排名。当时把我吓得...
我第一感觉就是他作弊,虽然这样想对不起教师的基本道德观念....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家长会,一对一家长会。
全班家长我都一个一个在校见过谈话了,就他!那个死刀削面家人就是不来。
一次放学我就把他留下来了,就问他为什么不让爸妈来开家长会。
这位大佬帅哥居然哭了,
特别特别难过地边哭边和我说:“爸爸妈妈出车祸去世了,只有哥哥了。”,那个哭的,梨花带雨撕心裂肺。抱在我怀里哭。
当时我就想,我们可能误会这个苦命的小帅哥了。

32l
豁!刀削面!

33l
隐形学神啊这是!聪明小孩的举动我们不懂。

34l
而且又帅又聪明还有钱。

35l
高富帅,盖章了。

36l
感觉浓浓的韩剧套路??错觉吗?

37l化学皇太子芒果
当时我就不该上这个小鬼子的当。他把我手机号给他哥哥了,说哥哥忙有空会电话联系,我就拍拍他肩膀安慰几句就让他回家了。
结果,第二天,他就闯祸了。
先不说早上骑个特拉风的摩托车把教学区前面的立牌撞断了,上课又不知道搞个毛线把窗帘子烧了,在我的课上!!!!卧槽当时要不是我边上柜子里就是灭火器,现在我就死了。
当时我就特生气,我就叫面面后面去罚站一下午。(我的课是下午的倒数第二节,其实就站了一节课)

38l
我去这孩子,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39l
lz的实力作死之路开始了

40l
你罚面面罚站不怕他捅你肾?

41l
然后做成烤腰子

42l
我感觉这是lz遇到哥哥的导火索

43l化学皇太子芒果
我恨啊……我就不该让他罚站...不然也不会看到接下来恐怖的一幕幕。
罚站之后我就有点后怕了,不是我怂,是因为很多同学说面面家惹不起。
果不其然,晚上我在改卷子的时候就接到电话,面哥的...当时我都打算道歉了,毕竟这个年代都不兴体罚了。他哥居然特别稳重,听声音是个超级儒雅的人,还和我道歉,承认是面面的错误,邀请我去和他面谈。我一下就放下了跳到嗓子眼的心。
第二天我下班,面面就带我进了他家的超级豪车。然后我就听到了他们哥两神奇的对话。
面面:“嫂子今晚在家吃?”
面哥:“你回家就给我滚进你房间去。”
面面:“嫂子不吃辣,那我今晚也不吃辣的吧。”
面哥:“还轮不到你上桌吃饭。”
面面:“嫂子好不容易回来了还不让我上桌吗?”
面哥:“记得回来就滚回房间。”
然后他哥就挂电话了。

44l
儒雅的外表下是一颗躁动不安的心

45l
面面不会有恋嫂癖吧……

46l
每一句话都离不开嫂子。

47l
我的关注点是:哥哥结婚了。

48l
哥哥应该也是贼帅,暴哭

49l
感觉接下来是Mango’s Adventure in
Mianmian’s Home.

50l化学皇太子芒果
ls憋拽英文,我理科生不懂。
然后,我就到了他家皇宫。面面就被一堆黑衣大汉请回了房间。房间是左手边的一个小别墅,但是还要强撑着往中间走。进了主楼,中间居然是个拳击台????然后就看一年轻小哥和一个大汉对垒,卧槽,那个大汉脸上都是血,我有点晕。
那小哥就很不屑的让别的大汉把那个男的抬走,从拳击台上翻下来,那手套上还沾着血...
我有点恶心,没想到,
这位杀伤力爆表的就是面哥。

51l
lz节哀。

52l
lz他不会打你了吧?

53l
lz你还好吗?

54l
lz摊上大事了……

55l化学皇太子芒果
最可怕的是,他哥人设可以任意转换。
他把拳击手套扔一边之后,戴上眼镜擦了手和我握手,一秒钟儒雅帅哥,和我自我介绍:
“老师好,我是面面的哥哥。”
我当时用我颤抖的手和他握了手,他哥力气贼大,拉着我老是不放,叨逼叨和我寒暄了十分钟都不撒手,关键是他劲好大。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提醒他:“那个s先生,这个握手不用那么久吧。”
大佬他好像一下子意识到了,就松手了,还贼tm脸红了……?
真是比百变小樱还要百变。
后来不就坐下来聊到面面的问题了嘛,他哥好像完全不在意,我把教学记录有关面面的拿出来翻阅和他说,结果我一抬头发现他在笑???????笑mp啊?你弟是要炸学校的好不好?

56l
有钱真好。

57l
他们兄弟两怕不是傻子?

58l
感觉这种大猪蹄子很可怕,lz小心他笑里藏刀!

59l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炸药包?

60l
我要炸学校,老师不知道。一二三我就跑,哗啦一声学校完蛋了。

61l
谨送给面面同学。

62l
我相信他可以。

63l
我也信

64l化学皇太子芒果
我也信。
后来我感觉没什么聊头,就告辞了。面哥打算留我吃饭,但我转念想到面面说嫂子好不容易回来,不能打扰一家人见面。我就借口我老妈要我去她家吃饭跑了。
而且我感觉哥哥嫂子关系特别好,因为我走的时候,听见哥哥和管家说:“原先那个做淮扬菜的大厨留着,夫人估计喜欢吃。”
真是神仙眷侣啊……我26了还光棍呢。

65l
嫂子估计也是大小姐,肯定漂亮!

66l
能让大佬宠着,不一般啊∠( ᐛ 」∠)_

67l
lz是弯的,还是受,鉴定完毕。

68l
不如我们来堵攻受吧???有趣。

69l
你们这样不就笃定了lz是gay吗?
我赌受,压一包棒棒糖!

70l
受!

71l


72l


73l
来人啊啊把ls叉出去

74l
出叛徒了,快点!把他扔出去

75l化学皇太子芒果
这就是我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早上面面问我哥哥是不是很不错?我只能勉强笑笑,他和我说原来他惹嫂子大发雷霆,被他哥一拳打断了一根肋骨。因为哥哥是拳击手所以力气很大。
我当时表情都是这样的:(;´༎ຶД༎ຶ`)
怪不得我原来值班查学生考勤的时候,他们班总是缺面面这个人的名字。

76l
这个哥哥实力宠妻狂魔

77l
还坑弟弟

78l
一拳一根肋骨....卧槽。

79l
lz表情实力可爱。

80l
哥哥的形象不知不觉中在lz心中恐怖了起来

81l化学皇太子芒果
所以今天晚上面哥约我出来吃饭,说是昨天没有认真和老师聊。
我出于恐惧,但是又实话实说,说我今天值班,才得以脱身。

82l
lz早上好!

83l
lz不更了吗?

84l
楼沉了?

85l
lz中午好

83l
lz是人民教师你们就体谅他一下

84l
还是高三老师更忙

85l
lz晚上好😃

86l化学皇太子芒果
晚上好晚上好,今天周六,明天高三生单休。我也可以休息一下。
今晚没有自习,面哥又约我吃饭,我也想不能晾着他一个大佬就答应了。
吃饭的时候,我就问他:“S先生,你不回家S夫人吃饭吗?面面的事情什么时候都可以谈。”,面哥就什么都不说,笑笑。
全程就是在吃,他哥没有一点想要谈事的样子。反正下次他哥约我我不会出来了。他还嘲笑我光棍,气死我了,你那么年轻就有老婆了,哼。

87l
瞧瞧,赶紧找个好男人嫁了

88l
人家就是不想谈弟弟的事,看他对弟弟不是很上心

89l
人家弟弟是学神、长得帅、还有钱

90l
除了杀马特一点

91l
还很皮

92l化学皇太子芒果
刚刚破天荒的面面集结了一群同学说要我明天帮他们补化学课。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好像是和同学们一起的,我就答应了,我早点睡,明早去给他们补课。
流出老母亲般欣慰的泪水。

93l
lz早早休息!

94l
估计面面又被哥哥打了。

95l
搞不好就是哥哥吃完饭回来打的。

96l
所以哥哥是看上去不管实际很上心的。

97l
waiting for lz!已经等待了一天。

98l夜尊
别等了,他怕是回不来了。

99l
???

100l
?98l哪位?

101l夜尊
你们想要削的面。
呵也不看看我这么奉献是为了谁。

102l
一只皮卡丘一脸懵逼

103l
两只海绵宝宝对数懵逼

104l
三只小马宝莉指数懵逼

102l
完了,当事人要来杀我们灭口了

103l夜尊
杀你们干嘛,反正我的任务完成了。你们伟大的化学老师估计已经和我哥巫山云雨去了。他真是单纯啊。

104l
哎呦我去?你哥不是有老婆吗

105l
难道你设套给哥哥找小三?

106l
只有我有点激动吗!!!

107l夜尊
我哥单身。前面这位皇太子听到的“夫人”“嫂子”全tm是他自己好不好???
你就说我这么皮我不是找死吗,我要没有我哥的指使我干嘛?话说我哥在高一开学典礼上就和这位皇太子对上眼了,单方面的。家里就开始奉他为夫人了,我要叫他嫂子。我上课玩手机就是在给我哥拍照片发消息。
那次我被打断肋骨就是因为想引起皇太子注意,结果玩脱了...还撞见了我哥收集皇太子照片的暗房,被我哥狠狠cei了一顿。几个月没去学校。
正巧高三原来班主任二胎去了,我哥就亲自上阵找校长,把皇太子调我们班里来。我这么聪明,当然知道他什么意思。所以烧窗帘什么的都是计划,就是要让我哥见到他,多见。
没想到这个小男孩居然没发现我哥的居心?所以我才想的这个法子,不如让他们坦诚一下喽。
这回我哥要是还没搞到手,估计我对称的肋骨就给打断了。

108l
霸道大佬爱上我?

109l
黑帮大佬的绝密暗恋?

110l
小叔来帮忙:爱,求而不得。

111l
如何追到你?我的爱人。

112l
ls的霸总小说停一停!!都醒醒!梦想都飞出天窗了。

113l
助攻弟弟惨遭家暴。

114l
所以说我们伟大的lz就被脆皮鸭了吗……

115l
如果是个O、B搞不好过几个月就能大肚子了。

116l夜尊
我哥都28了,凭他的实力,一发中估计没问题。但皇太子可能不同意,他这么心系群众估计打算高考之后怀孕。
要是我哥愿意,管他的呢。

117l
还没结婚呢,各位就想到怀孕?

118l
不如先想想怎么举行婚礼。

119l
高三时间那么紧张,哪有时间度蜜月?

120l
可以先办证,后婚礼!高考之后直接蜜月。

121l化学皇太子芒果
刀削面我***!你***!F**k!老子我一世英名!到学校我一定宰了你!!!

122l
你可以让你老公把他肋骨打断。

123l化学皇太子芒果
好办法。cnm的!马上我就叫我老公去揍你!

124l
咦~这就老公了呢……

125l
一看就是事后小媳妇,哼唧。

126l
小叔子惨遭暴打!

127l
祝lz脱单快乐!

128l夜尊
嫂子我错了,我错了!求你别让我哥来打我,他拳击手,劲忒大了。我以后乖乖的,乖乖的好不好?
哭泣.jpg

—————此贴疯————-

评论(77)
热度(17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