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抱歉封笔了,lof就当是美好回忆吧!大家可以敬请脱粉。2019.8.26

【巍澜/论坛体】沈老师!求你把你老婆带走吧!

ABO不喜慎入!

导师医生沈x特调处处长赵

温润切开黑套路A沈x假装A的傲娇怂O赵

六岁年龄差/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ooc我承包

一句话:旁听后和可人的医院历险记

【沈医生赵处长家庭生活篇】
前篇:中学六年暗恋对象居然是我主治医师???-
老婆占有欲太强怎么办啊?在线等!-沈老师课上的帅气孕夫是谁

后篇:死小孩口无遮拦还偏心他爸怎么救!!-儿子和老公天天要打起来怎么搞?

————————————————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灌水区


1l

感受到了lz的土拨鼠嚎叫


2l

那个...这不是龙城大学论坛吗?我来到了情感家园?


3l

谁老婆谁老婆(露出嗜血的笑容)?


5l

mlgbz这年纪都有老婆了?我靠气哭了。


4l我不是医生

各位抬头看看标题好吗!

我说的是你们的帖子:有谁知道沈老师课上的帅气孕夫是谁!?的主人公,现在他就在龙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产科。


5l

哎呦卧槽??后续这么快!排队看。


6l

排!


7l

中国女排!


8l

巴西女排!


9l

楼上巴西的让让!爆浆猪排!


10l

爆浆猪排不好吃!!

撒尿牛丸!!


11l我不是医生

ls你们要是在就会感觉到一点都不好笑(疲劳的笑容)。

沈老师老婆来了之后,我们主任就按沈老师电话说的让他去检查一下。

他就是不干,刚把他送到检查室门口,他就跑,往死里冲,最后弯道超车的时候把手没扶稳摔了一跤...


12l

猛...需要大力丸吗??只要998,健壮媳妇娶回家。


13l

他怀着孕呢!!!不会.....搅手绢。


14l

皇上皇上,不好了,娘娘他!娘娘他!摔了一跤。


15l

ls这种事情还能开玩笑吗????


16l我不是医生

当时把我们半层楼的实习生都吓到了。

woc,伤了沈医生老婆我们都要和美丽的龙大附医说拜拜。

那个叫他做检查更着他跑的小护士都吓哭了。

当时我们一大堆人疯狂往那里赶,

害怕要是真的流产了怎么办……


17l

而且这个孩子是沈老师的头胎孩子。


18l

还可能是双胞胎。


19l我不是医生

!!!!!还好他没事。

我们到了,看他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还拍拍手,笑嘻嘻地说:“别那么紧张,小事情小事情。”就跑上去安慰那个哭的小护士。逗得那个小护士一下子啊就不哭了,

真是个做妈妈的料。


20l

咦?为什么我在流泪?(摸摸脸)


21l

ls是不是蓑衣黄瓜?你是不是这次在切蓑衣洋葱啊?


22l

洋葱切完了这次可没有自给自足的东西了。


23l

话说lz有没有见到那个漂亮小姐姐。


24l我不是医生

见到了,沈夫人起身了之后那个女生就跑上来了。产生了如下对话:

女生:“你不要命的?”

夫人:“唉嘿嘿这不是没事吗?”

女生:“说你被沈巍昨晚日傻了你还不承认!”

夫人:“祝红你再敢说试试看!!”

女生:“老娘就说了。你今天早上脑袋里是不是都是沈巍的精子啊??跑过去蹭课还漏馅,送你到医院你还跑??”

夫人:“你再敢乱讲我把你蛇胆拿出来入药,蛇身子扔了泡酒。要么就把你给楼下粤菜馆,煲蛇汤喝!!”

女生:“赵云澜!老娘陪你,你别给脸不要脸!!不然你小心点你那个沈巍!!”

夫人:“小心什么!!!”

女生:“三个月了……”

夫人:“三个月怎么了!还有两个三个月才生呢!”


25l

我广东人不吃蛇的,你们别吃我。


26l

卧槽沈老师老婆这暴脾气,

得多让沈老师教训♂教训♂。


27l

拥有沈老师的男人,

我只拥有一身肉。


28l

我还有一个坏脑壳。


29l

我还有一脸油痘痘。


30l

我还头秃。


31l

你们真是够了,我在汪大秃的古汉语文学课上喷盐汽水了。


32l

看来沈老师真是勤勤恳恳♂!


33l我不是医生

然后沈老师老婆的表情就很微妙,满脸的“什么玩意”。

后来这个小姐姐说了一句我没听懂的话,

“小心沈巍忍了一万零一年的实力。”

结果赵处长就腾的一下脸红了。

后来他半推半就就给带到B超室里去了,

没想到...唉....

刚听他和医生说了几句话之后,

破!门!而!出!

又跑。


34l

看我哪吒小火轮!!


35l

来抓俺老孙啊!!


36l

浪里小白龙永不服输!


37l

只要我跑得够快,悲伤就追不上我。

(45度望天)


38l

傲天啊,别想了,快从那猴身上下来!


39l

傲天啊,下来喝口芝麻糊糊吧!!那猴要给你压死了。


40l

傲天啊,要爱护自己的同类啊!小猴猴很可怜的!


41l我不是医生

我们就又在后面追,他在前面跑。

然后...他又华丽丽地在同一个拐角摔了一跤,

B超室里的那个小护士又吓哭了。

后来我才知道,

他跑的原因是,

医生不允许他知道孩子的性别...

(悄咪咪说一声:医生家属是可以知道孩子性别的,但是好像沈医生嘱咐医生不要告诉他们性别,连沈医生自己都不知道宝宝是男是女)


42l

我感觉这是个死循环


43l

你们告诉他吧,不然小护士就要哭虚脱了


44l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45l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nmd嗨。


46l

ls活着不好吗??


47l

我看ls您们很叛逆啊!


48l我不是医生

这次那个小姐姐刚刚赶到前一分钟,

沈医生来了,出现在赵处长面前。

真的是满脸担心,吼了一句:“你干什么!”

赵处长就满脸委屈,哼哼唧唧没说话,一把就被沈老师拽起来了。

沈老师:“你小心伤着孩子!孩子有事不要紧,要是你出事了,你让我一个人怎么活?”

赵处长:“别别别!没那么严重。你看我不好好的吗?”

沈老师:“一万年了,我等你一万年了,你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你还要我再等一万年吗?”

沈老师那个样子都要哭出来了,

虽然他说的我一句话没听懂,

赵处长只能答应他去乖乖做B超。


49l

情话满分啊,这种男人!夫复何求??


50l

求老天爷赐给我一个这样的男人吧!


51l

老天爷不想说话,并把你从梦中打醒。


52l

我感觉沈老师老婆不会就此罢休。


53l我不是医生

ls准了!

神仙他进去做检查了,沈老大也进去陪同。我很巧地在里面做助手,天地良心我是造了什么孽啊!

涂上耦合剂之后,医生不就开始在仪器上看孩子的情况吗,赵处长就对我挤眉弄眼打口型问我是男是女,我刚想开口,沈老师就:“不许说。”,然后途中赵处长分别向我使了7次眼色,我都被沈老师制止了。

没想到没想到,B超结束,整理干净之后神仙开始和沈老师生气了。


54l

人生啊,如梦啊。


55l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56l

愁啊愁,愁的白了头。


57l

你们又要开启卡啦OK模式吗??


58l

悲伤是水,它淹没了我,我在这如水的悲伤中,独自感伤…


59l

楼上龙傲天,你妈叫你回家吃饭!


60l

龙傲天,别害怕,野生动物园的车已经要到了,他们马上带你回家。


61l

傲天啊,是爸爸!爸爸就买橘子去了一会,你怎么就上树了?


62l我不是医生

产生如下对话:

沈老师:“云澜云澜,你别生气。”

赵处长:...

沈老师:“我不该那么凶和你说话的。我也是为你好。”

赵处长:“我就想知道是男是女。”

沈老师:“知道了不就没有惊喜了吗?”

赵处长:...

沈老师:“你别生气了,别气了。”

赵处长:“那你tm能别买一大堆母婴用品回来吗?男的女的都买,堆两大柜子。不嫌贵吗?”


沈老师好像一下子就明白他老婆为什么生气了,立马从红着眼睛转变到弯弯嘴角开始笑了(帅气!)。立马就“我为了你这次攒了一万年呢,只要是给你和孩子买,就一点都不贵。”

赵处长:“还买不买了!!!!”

沈老师:“不买了不买了,你不生气最重要。”


63l

原来是这个原因。


64l

嫌沈老师败家蛤蛤蛤蛤蛤。


65l

话说这个一万年是什么鬼,

难道是他们爱的秘密??

出现频率好高啊。


66l

铜球!


67l

一拍子把你的铜球打回去!


68l我不是医生

然后那个漂亮姑娘就在他们两个要走的时候突然跑到沈老师面前,

对沈老师说;“你知道老赵怀几个月了吧?”

沈老师:“刚三个月。”

然后那个小姐姐就是意味深长地一笑(情敌之间相逢一笑泯恩仇?),

然后赵处长就想上去捂她的嘴,

就被沈医生抱着不让他去,

然后回报了一个笑容。


69l

哦吼,喜欢他就要看他被人草!?


70l

为赵处长的腰烧纸。


71l

为赵处长的喉咙烧香。


72l

为赵处长的屁股烧元宝。


73l我不是医生

我的心很累啊。沈老师终于把他老婆带走了,那个小护士都要给一起一落吓得晕过去了。实习生真不容易,以后见到赵处长来我就跑。看来这次赵处长可以在家休息个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天了,愉快但是又暗暗担心(望天)。


74l

我恨啊,我没有一个好男友。


75l

楼上醒醒,不,你还是做梦吧。


76l

做梦才有男票,醒了啥都没了。


77l

上一个帖子约跳楼的姐妹们还在吗?我现在打算去开个【为巍澜跳高楼】小组。


78l

或者【为巍澜气断腿】也不错。


78l

话说上个帖子我们猜沈老师出轨小三,小三还怀了。要是被沈老师知道了,怎么办?


79l

一万字论文啊,还能怎么办?


80l

我的老父亲老母亲,孩儿不孝,今年估计回不了家过年了。


81l

啥?犯啥事了?伤天害理的事咱不能干。


82l

唉,说起来也伤心,说我导师出轨,被他一把子罚了一万字论文,写不完不给回家。


83l

今年我全年都tm水逆,夏天喜欢德国队居然输了...我赌了我一个月生活费!!!


84l

ls我更惨,要死要活考上生物工程系,然后就告诉我沈老师结婚了。


85l

姐妹们,我才在龙大附属医院做上实习生,就得到了沈老师媳妇怀孕了的消息。


86l

盆友们,一起来吗?


87l

一起奔向龙城大学教学楼。


88l

一跳解千愁吧!


89l

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


90l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怎么飞呀飞飞呀飞不高。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仅夏天赌球输的一清二白,男朋友还和一个男的跑了。好不容易一个沈老师做精神寄托,人家娃都有了。借酒消愁。


92l

楼上一起吗?我男朋友也和一个男生跑了,不会这么巧吧?同道中人,不如一起搞姬?∠( ᐛ 」∠)_


————此贴已封————

赵处长:张不开嘴,迈不开腿,这日子没法过了。老子要跑。

沈老师:满面春风顺便还摸了摸自己夫人有点鼓鼓的小肚皮。

可人: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可人是肚子里的宝贝,下文有提及)



评论(17)
热度(10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酥肉冬阴功粉不要虾🦐 | Powered by LOFTER